雅典娜

开坑一时爽,填坑想撞墙,一直开坑一直爽
为爱发电,佛系更文
大三忙碌中,勿扰

简介

当千年后,玄正历史上的面纱逐渐被揭开

他们能发现什么呢?

来自我的脑洞 


惊/爆:

温神医操作的古代变性手术(???)

两宗主同葬一棺之谜

金家宗主手偕仙子一辈子

射日之征为哪般

仙门百家的爱恨情仇 .......一系列大新闻大发现


被cue的玄正风云人物:..........我佛慈悲,请让我出家吧/求求你们赶快闭嘴/我恨蓝家禁言术对他们起不了作用/我好难/总有刁民想害朕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做人请不要透过表面看本质

另ps晓道长: 不懂世就别入世,请不要下山



总结:这就是一个,表面上•一本正经•实际上•胡说八道的玄正历史讲坛。: )

历史学家说得越严肃激动,玄正众人听得越茫然懵逼。

修真者先祖无比渴望穿越时空告诉他们的凡人后辈:我们并非无所不能,请不要异想天开。

温情:变性手术什么的,臣妾办不到

江澄:我是男的

金凌:仙子就是一条狗

魏无羡:老子生不了孩子

莫玄羽:我没有杀金子轩,更不爱江厌离

聂明玦&金光瑶:我们是仇人,没有❤谢谢


玄正众人:谢邀,勿cue我,勿cue我谢谢。请当我们不存在,我们只想独自美丽。


官配,除反派人物之外全员友情向

粉到深处自然黑,对所有人都不友好,黑遍魔道各人物

评论(36)

热度(2888)

  1. 共7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