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典娜

开坑一时爽,填坑想撞墙,一直开坑一直爽
为爱发电,佛系更文
大三忙碌中,勿扰

介绍 (下)

福吉依然拒绝接受事实,不断叫嚣:“小巴蒂肯定已经疯了!这都是假的,神秘人已经死了!”

 格洛丽娅翻了个白眼:“你好吵啊!那么急着否认干什么,事情还没完呢!”

 不理福吉面红耳赤,她只是询问邓布利多:“你最近是不是一直在烦恼着找不到解决方法?”她看了哈利一眼,指了指额头,意味着哈利的闪电疤痕。

 阿不思·邓布利多先是吃惊,然后想起格洛丽娅的身份后又了然。格兰芬多宝剑能用来净化和斩除一切邪恶,当然辨别出哈利闪电疤痕的诅咒。

 他语气慎重:“你有解决办法?”他确实一直在查着典籍,可惜一直都找不到办法。说实话,若不是真的走投无路,他真的不愿意看着哈利送死来销毁他体内的魂片,哈利已经受了太多苦了。

 格洛丽娅骄傲地挺起胸膛:“我是谁?我当然能做到!”

 阿不思面色缓和,笑眯眯说道:“我的办公室有柠檬雪宝和柠檬茶,你要试试吗?”

 她挥手:“不必!不会很痛苦,时间也不会很长。”

 得到校长的准许后她立刻跑到哈利面前:“你不要动!”

 哈利看到校长对他点头,而出于对校长和宝剑的信任乖乖站立,任由格洛丽娅的手碰触他额头上的疤痕。

 哈利先是感觉到一阵暖流从疤痕里渗透进去,身体的每一寸肌肤、血肉和五脏六腑感觉到无比温暖,然后就是轻微的刺痛。

 然后,所以关注着格洛丽娅的人都看到了有一阵黑色的雾气从哈利的闪电疤痕里飘了出来,一阵虚影若隐若现,尖锐高昂的尖啸声响起在做着最后的挣扎,黑色的雾气逐渐化为点点星光,然后逐渐消失。

 所有人都无比痛苦地捂住耳朵。成年人看着之前的那道熟悉的虚影一阵惊恐。

 “伏地魔!”“神秘人!”“他还活着!”

 哈利一阵茫然,有些害怕:“那是什么?为什么我体内会有这个?”他体内有伏地魔?

 格洛丽娅:“放心吧,那东西已经被我消灭了,他伤害不了你。”

 阿不思·邓布利多宽慰道:“别担心,哈利,那一个晚上,伏地魔的魔咒反弹,导致他的灵魂四分五裂。他只是无意中把一小片灵魂落在你的身上而已。现在已经解决了,你已经没事了。”魂器这种事情过于残酷,他不认为哈利还有孩子们需要知道这些。

 哈利不是蠢货,福至心灵:“我是蛇佬腔就是因为这个原因吗?所以我现在已经没有这个能力了?”

 “我想你的猜想是对的,哈利。”

 罗恩和赫敏松了一口气,给了哈利一个拥抱。

 “太好了,哈利!你总算没事了!”

 小天狼星确实面色严肃,张开嘴巴却没有发出任何声音:魂器,对吗?

 阿不思微微点头。

 小天狼星深吸了一口气,勉强压下对伏地魔的怒气和憎恨,看向格洛丽娅的眼神无比柔和。这个姑娘救了他的教子,更洗刷了他的冤屈。

 他的救命恩人,他无以为报,之后无论什么事他都很愿意帮忙。 

 阿不思在今天解决了好几个心头大患,心情特别好:“格洛丽娅,不知你把我们召唤来到大礼堂有什么用意?”

 格洛丽娅正了正脸色,突然,大礼堂再次起了变化。

 熟悉非魔法物品小巫师们:好眼熟,电影院?

格洛丽娅认真说道:“格兰芬多宝剑最初是我的第一个主人戈德里克·格兰芬多在世的时候,要求妖精铸造而成的。中世纪的时候,巫师并不只是用魔杖作为武器,我的主人作为骑士,选择了宝剑作为武器。而我也一直跟随主人保护霍格沃茨,斩杀那些心怀歹念的教会和黑巫师。主人当时不知道的是,他当初交给妖精铸造的一些材料里还包括了轮回石。妖精把轮回石熔进了宝剑里,无意中让我产生了意识。可那时的我只有模糊的意识,并在主人逝世后陷入沉睡。轮回石的功能因此开启,让我能够在沉睡时不断跨越时间和空间漂流。我无意当中去了一个世界,那个世界里的人知道你们的存在,也知道了你们的未来。他们很爱你们,也希望你们能过得幸福。尤其是你,哈利。”

 哈利有些茫然:“我?”

 格洛丽娅认真说道:“是的,未来的你失去了很多很多,让所有人都很心疼。他们很喜欢你。正巧的是,你在二年级那年把我抽了出来,而在斩杀蛇怪时你的血液唤醒了我。因为我在那个世界吸收了很多和你们有关的故事,所以我决定把这些故事制作成影片让你们观赏,希望你们能改变未来。”

 改变未来?

 所有人都面面相觑。这一次的机遇未免也太过逆天了吧?

 德拉科·马尔福和其他斯莱特林的学生脸色就像吃了鼻涕虫一样。他们刚刚已经从一些学生口中知道了观影的意思。

 竟然要让他们像muggles一样观影?

 但斯莱特林骨子里本能的趋利避害和慕强让他们沉默应对。

 格洛丽娅:“不过,哈利,那些影片大概大部分会从你的视角出发,你介意吗?”

 哈利低头沉思。他想到了小天狼星,还有自己和塞德里克…

 如果没有格洛丽娅,那在握起奖杯后自己和塞德里克面对伏地魔会有什么下场?小天狼星这辈子会有光明正大行走在太阳底下的机会吗?

 “我没问题。”

 斯内普嗤笑:“向来喜欢出风头的波特当然不会放过这样的机会”话还没说完便被堵在了嘴边。

 格洛丽娅眼神冰冷地望着他。

 两人对视了片刻,不知为何斯内普的脸色瞬间苍白得很,似乎快要站不住了。

 格洛丽娅转过头看着哈利和邓布利多他们,笑容灿烂:“那么,我们现在开始吧!”

 











抓狂,你们知道屏蔽词是什么吗?!是muggles的华语,老福特是不是有病!

彩蛋:格洛丽娅对斯内普做了什么?(斯内普的唯粉最好不要看,格洛丽娅很护短,嘴里不会有什么好话)587字

评论(16)

热度(35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