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典娜

开坑一时爽,填坑想撞墙,一直开坑一直爽
为爱发电,佛系更文
大三忙碌中,勿扰

介绍 (上)

  哈利真的很害怕这个看起来和他年龄相仿但又莫名孩子气的女孩子在他面前流眼泪,到时他的名誉恐怕跳进黑湖也洗不清了,连忙小心翼翼说道:“那个……我真的不记得我在哪里见过你了,你介意告诉我你的名字吗?你告诉我名字后或许我又能想起来了呢?”

  哈利是个实诚的,他也是真的觉得这个姑娘给他一种若有若无的熟悉感,可他又很确定自己没有见过她。

  红色眼睛一亮:“真的?我叫格洛丽娅(Gloria),你想起来了吗?”

 哈利:……完全没有。

  但他不敢说出来,总觉得他要是这样回答的话她真的会哭出来……

 哈利此时有些绝望,话说他的记性真的有那么差吗?他真的不记得到底在哪里见过她啊!

 格洛丽娅是个很敏锐的人,察觉到了眼前人的茫然失措,更委屈了。

  白光一闪,女孩子直接消失,出现在眼前的一把闪闪发亮的银剑,剑柄上镶着璀璨夺目的鸡蛋大的红宝石。

 所有人都瞪大了眼睛,其中以罗恩、金妮和哈利最为吃惊。阿不思·邓布利多也有些讶异,但很快就恢复了平静。

  三秒后,宝剑化为了人,格洛丽娅傲娇地抬起头来:“想起我是谁了吗?”

 一些深知学校历史的格兰芬多顿时激动了:“格兰芬多宝剑?是我们学院创始人的遗物吗?”

 其他学院的学生,尤其是拉文克劳都有些蠢蠢欲动,两眼放光地打量格洛丽娅。

 奥利弗·伍德原本正在接受普德米尔联队预备队伍的训练,莫名其妙来这里后正在和安吉丽娜他们叙旧聊天,看到这一幕忍不住高声喊道:“太酷了,哈利!她上次还救了你?”

  罗恩指着她:“你…你是格兰芬多宝剑!你竟然是个女的?”他和赫敏都听哈利提起过,而罗恩也总算明白为什么会那么眼熟了。

 格洛丽娅不服气:“我为什么不能是女的?我的本体那么漂亮,肯定是女的啊!”

 罗恩想要反驳,却被赫敏踩了一脚。

 赫敏此时一脸温柔:“你叫格洛丽娅?谢谢你当时救了哈利。”若不是宝剑,哈利也无法成功杀死蛇怪。

 “是哈利具备了戈德里克的勇敢决心和对霍格沃茨的忠诚才能够把我从分院帽里抽出来的,不用谢啦。”小姑娘特别大气地摆手。

 其他人听到了后又对哈利投了注目礼。只有真正的格兰芬多才能够把宝剑从帽子里抽出来,这个传说竟然是真的,梅林在上!

 哈利现在有些囧,他从分院帽里抽出宝剑时是为了杀蛇怪,结果这个宝剑不是个死物化为了活物,还是个女孩子,总觉得好尴尬啊……

  “那个…上一次很抱歉,蛇怪的毒液没有伤到你吧?”

  格洛丽娅歪头,歪头杀让其他学生忍不住星星眼,太可爱了!格兰芬多宝剑的出现无形中让霍格沃茨的学生包括那些已经毕业的成人对她多了一丝宽容和滤镜。

  至于防备?拜托,学院创始人留下来的遗物能有什么坏心思呢?她辣么可爱,怎么会是坏人?

  “为什么要抱歉?宝剑是我的本体,你把我从分院帽里抽出来击杀蛇怪是应该的不是吗?而且是你把我唤醒的。哦,对了,我可是给了你一个惊喜,看!”

 哈利顺着格洛丽娅的手指指向的地方看过去。

 男人面色苍白,有些消瘦,一身普通的巫师袍,但精致的五官隐约可见历经风霜前的英俊。

 “啊——”“是布莱克!”“小天狼星·布莱克!”“他怎么会在这里?!”

 福吉:“是小天狼星·布莱克!警戒,警戒!傲罗们,赶快去把人逮捕起来!”

 哈利连忙冲出来阻止:“等一下!小天狼星是无辜的!你们冤枉他了!”

 罗恩和赫敏也跟着跑过去挡在小天狼星面前。

 但这完全不能说服魔法部的部长和其他傲罗,其他人此时也手忙脚乱,整个礼堂都乱哄哄的,不断有人在推搡。

  格洛丽娅不耐烦挥手:“吵死了!”

 所有尖叫的人嘴巴就像被塞了东西一样发不了声,而攻击魔咒都落了个空。

 她随后认真对现任霍格沃茨校长说道:“你有吐真剂吗?拿过来,分别审问他们两个,让所有人都了解事情的始末。”她指着被铁链绑住的小巴蒂·克劳奇和被铁三角护在身后的小天狼星·布莱克。

 于是在阿不思·邓布利多的示意下,西弗勒斯·斯内普脸黑心不甘情不愿地从地窖里拿了一瓶过来,先后给两人喂了一滴。

 于是,在三校师生和魔法部高层、傲罗们面前,霍格沃茨大礼堂上演了一场公审。

 从小天狼星那里询问出来的十三年前的真相震惊了所有人,一时间投向这位布莱克的眼神多了歉意和心疼,并且对小矮星彼得充满着痛恨。

 福吉脸色黑如锅底,但在那么多人面前也只能强忍着羞恼之情向小天狼星道歉,并表示自己回到魔法部后会立马宣布小天狼星的清白,让他恢复自由身,同时发布小矮星彼得的通缉令。

 不然他还能怎样?两个外国学校的人还在这里盯着呢!他可以想象现在所有的学生和他们的家长是如何想象魔法部的——饭桶!垃圾!竟然未经审判直接把人扔进阿兹卡班,废物!

 而此时小天狼星在申冤后似乎变得更加容光焕发,精神状态更好了,心情好得可以忽视掉斯内普这个人的恶意,和安多米达他们寒暄。

 审完了小天狼星,接下来就是小巴蒂·克劳奇。

 哈利时时留意一旁拳头握紧面色僵硬的纳威还有面色严肃的隆巴顿老夫人。

 得知替死的是克劳奇夫人,而克劳奇竟然利用夺魂咒来控制儿子后,所有人都有些唏嘘。

 真是伟大的母爱,还有老巴蒂竟然会有带头违法的一天。

 在听到伏地魔后,所有人都忍不住尖叫出声,全身发抖,充满着恐惧。(禁言已经被解除了)

 福吉:“假的!全都是假的!这都是他自己臆想出来的!神秘人已经死了!”

 对小巴蒂的审讯尚未停止,众人强忍着恐惧听完他冒充穆迪(亚瑟有些愧疚自己竟然没有察觉到不对),在霍格沃兹执教(许多学生想起他们的黑魔法防御教授是个食死徒都很后怕),并且设计哈利参加三强争霸赛,想办法让他晋级(三个学院的学生一脸愧疚,纷纷道歉),并且把奖杯设置成了门钥匙让哈利去面对伏地魔。(秋顿时抱紧了塞德里克)

 如果不是格洛丽娅的出现,面对哈利的将是一场永生难忘的噩梦。

 一时间,哈利、罗恩、赫敏、小天狼星、莫丽等人都对小姑娘道谢。

 

评论(9)

热度(40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