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典娜

开坑一时爽,填坑想撞墙,一直开坑一直爽
为爱发电,佛系更文
大三忙碌中,勿扰

第六章:开始介绍与初露端倪

  "我先来," 一个声音说道,因为其中一个男人选择先站出来认领他的孩子。


  这名男子是比尔·韦斯莱。他只认出有一个男孩长得像他,而从男孩的一头金发来看,他的妈妈显然并不是这个房间里的任何人。当他看着眼前这一大群孩子时,不禁感到很紧张。他几乎可以感觉到他的父母对于他的勇敢感到高兴,但他其实并不勇敢。他宁愿面对一百个妖精,也不愿面对并不存在于他的人生规划里根本就没设想过的孩子。他咽了口唾沫,而金妮很快给他提供了一把椅子让他坐下来。


  "那么,你们哪个孩子是我的呢?" 他问道。


  "嗯,是我," 维克托娃说道,在留意到泰迪似乎在他父母身边放松后便从他身边走开。


  当比尔看到维克托娃时,他的下巴简直快掉了下来。她只是比他年轻了一些,而且看起来出奇地眼熟。令人惊奇的熟悉感。就像--他认识她母亲一样。维克托娃非常漂亮,柔软而空灵,就像她一样。


  "我的名字叫维克托娃·韦斯莱,今年21岁,正在接受成为一名治疗师的培训。我在学校时是个级长。我讨厌飞行,但我的成绩是班里的佼佼者。麦格本来想让我当女学生会主席,但却选择了米莉·弗林特,因为她更宽容些(more relaxed)。我在学校最好的科目是魔药,并在OWLS和NEWTS考试中都得到了全O都成绩。”维克托娃微笑着完成了她的自我介绍。


  "哇," 比尔只能这样感叹。


  "确实,但我更加优秀,爸爸。" 多米尼克向父亲疯狂地挥手说道。她拨开头发,露出耳朵上的银耳夹,让韦斯莱夫人感到惊愕。


  "你也是我的孩子?" 他问道,脸颊发红。


  "嗯哼,我也是你最喜欢的孩子,因为我不像维克,我生气时不会开始尖叫,不会把事情计划得那么细致,当然,如果猫头鹰比预计的时间晚了哪怕一分钟,我会开始发慌,而且我没有男朋友。" 多米尼克说道,被她的姐姐瞪了一眼。


  "你和泰迪正在谈恋爱,对吗?" 比尔好奇地询问维克托娃。


  "嗯哼,我们俩从我六年级的时候就在一起了,当时泰迪是七年级,但从我们还是青少年的时候,家里就开始在打赌我们之间的关系。最后是金妮姑姑赌赢了," 维克托娃回忆道,然后笑了出来。


  "忘了她吧,爸爸,我更重要!" 多米尼克撅着嘴叫道,尽管她的蓝眼睛里充满了欢喜。


  "她是个被宠坏的孩子,这都是托了你的福," 维克托娃翻了个白眼。


  "才不是呢!我叫多米尼克·韦斯莱,今年17岁,曾经担任过格兰芬多队的追求手,但现在我是女学生会主席,所以没有时间继续加入院队了。我有无数的朋友,而我最擅长的科目是古代魔文。当我毕业时,我打算成为一名解咒员。" 多米尼克满脸笑容对她的父亲说道。


"女学生会主席?哇。" 比尔吹了个口哨,然后他咧嘴笑了。"我的孩子们非常有成就,对吧,妈妈?"


  "哦,是的。" 弗雷德开始说道。


  "比尔这个完美的小男孩," 乔治继续说道。


  "养育了两个完美的小女孩-


  "妈妈会以她们为荣的--


  "而我们的孩子恐怕就没有这个机会--


  "这真的很可悲," 乔治说完后,掏出一块手帕来擦拭他眼睛上并不存在的泪水。


  "不完全是," 路易斯站了出来说道。


  "我有三个孩子?" 比尔有些惊讶。


  "我是你最小的孩子,路易斯," 路易斯说,露出一个耀眼的微笑,然后转过头来,脸上流露出的厌倦的神情,比尔只记得在他所交往的女孩脸上见过。从外表上看,他可能长得像比尔,但还有其他的特征都是属于她的。


  "哇,你的--”在比尔继续问出‘你的母亲是谁’时,路易斯已经看到了站在餐桌边上的赫敏。在任何人能够阻止路易斯之前,他已经走到了赫敏身边。


  "赫敏,对吗?" 他露出了他最有魅力的笑容,把一只手放在桌子上,俯身靠近她。


  "是的,你认识我?" 赫敏对这个俊美的男孩给予她的关注感到惊讶。


  "是的,我认识你,而且我必须说,你长得很漂亮,如果我们在你年轻的时候相遇,我将无法控制自己。" 他握住她的手低声说道。    


  这使赫敏脸红了。路易斯开始用手纠缠住她的手指,并且没有一刻不让她的目光离开他。罗恩气得脸色通红,屋子里的其他人也都被这个男孩厚颜无耻的态度彻底震惊了。


  "介绍下你自己吧,  "路易斯要求道,他走近赫敏,深深地盯着她的眼睛。


  "哦,我的天啊!你这个恶心的小混蛋不准靠近她!" 罗丝尖叫着,对路易斯的行为感到厌恶。


  "怎么了罗茜?" 路易斯无辜地问道。


 "你!你在调情!和我的妈、妈!" 她愤怒地叫道。


  "而法律禁止这样的行为,路易斯," 罗克珊好笑道。


  "法律并没有不准她成为我的恋人,你应该知道,我们并没有血缘关系,所以我们还是有机会的。" 他低声说道,拿起另一只手放在她的头发上。他比她高了几英寸,而且还有待增长。当她抬头看他时,她的脑海非常混乱,面对身边的这个男孩,她无法正常思考。  


 "他在做什么?" 比尔困惑地问道。


  "路易斯·韦斯莱,家里的傻瓜," 维克托娃叹了口气,"他在班上成绩垫底,一生中从未花过超出一个小时的时间来学习。他在第三学年选了占卜课,因为他设法迷惑住了特里劳尼,使她认为自己是'神圣的预言家'。具有讽刺意味的是,他在OWLS学年时的考试在该科目得了T。当他五岁时,他发现他可以通过装可爱和使用一点媚娃的能力让女人任他调遣。所以当他进入霍格沃茨时,他尽可能地迷住了许多女孩,让她们为他做作业。无需多说,他几乎所有的考试都不及格,但他显然并不怎么在乎。你和妈妈一直很害怕一旦他从霍格沃茨毕业,他的余生就会靠迷惑女人来爱他中度过,然后对她们揩油。然而,一旦他成为魁地奇队长后,你们就松了一口气,很高兴他能在调情之余做出一番事业。哦,别担心,只要是家人都能逃脱他的媚娃能力的控制,但现在,赫敏姑妈并没有和路易斯打交道的经验,所以她被媚娃的能力困住了。"


  "这还不算太糟糕! 他十三岁的时候," 弗雷德说道,"他迷住了所有七年级的女孩,让她们为他完成作业!"


  詹姆斯继续讲着这个故事的后续,看起来既厌恶又印象深刻:"最终,这导致了一场战斗,其中 28 名女孩住院,其中 3 名不得不去圣芒戈。米妮说,如果路易斯再找上任何并不是亲属的女孩来‘帮助’他完成课业,我们的学院会失去所有的分数,而他将不得不在费尔奇那里义务劳动两个月。”


  "在那之后,路易斯意识到他只是喜欢让女孩们爱他,所以他仍然继续与霍格沃茨的所有女性调情,但声称他对每一个人的爱都是一样的,所以女孩们不再争吵,而路易斯开始创建他的后宫。" 多米尼克厌恶地说道。


"我没那么糟糕,我只是喜欢打情骂俏,但别担心,赫敏,你是特别的。" 路易斯对赫敏眨眨眼说道。


  "我......我......什么?" 赫敏的眼睛瞪得大大的,注视着路易斯。


  这时,罗恩的脸已经红得像个西红柿,他深恶痛绝地注视着路易斯。房间里的其他人都在带着尊敬和厌恶的目光看着路易斯。


  "不准靠近她,否则我会对你下咒!" 罗丝喊拿出魔杖指着路易斯喊道。


  "唉,我们不得不面对这么多困难,对不起,赫敏,我们的爱情是不被允许的。" 路易斯说道,他吻了吻她的指尖,然后走开了,留下结结巴巴、满脸通红的赫敏。


  "这真的是一个愚蠢的想法,路易斯,一旦她学会了逃避你的魅惑,她就永远不会在你的功课为你提供帮助。" 罗克珊努力忍住笑声。


  "但这仍然值得一试。" 路易斯叹了口气,转过身来面对比尔,"对不起,我们说到哪儿了?"


  "嗯,你是我儿子? "比尔震惊得难以置信。


  "好吧,我是你的金发双胞胎兄弟," 路易斯假笑。


    "谁是你的妈妈?" 双胞胎异口同声地问道,脸上露出了恶魔般的笑容。


  "芙蓉·德拉库尔," 多米尼克回答道,瞪着她哥哥。


  "芙蓉?真的吗? "比尔惊讶地说道,而金妮则低声说道:"哦,该死的。"


  "一个混血媚娃," 弗雷德开始说道。


  "做得漂亮,比尔," 乔治继续。


  “看来之前所有的课程--”


  “真的提高了她的英语水平--”


  “而且你还得到了相当不错的报酬——”


  "换成我们的话会这么说," 乔治最后说道,带着和他的双胞胎兄弟一样的笑脸。比尔对这对双胞胎做了一个粗俗的手势,赢得了他母亲犀利的瞪视。


  "好了,我们已经见过了比尔的孩子还有莱姆斯的孩子,还有谁想见见他们的孩子?" 邓布利多问道,打断了双胞胎和比尔的争吵。


  "我来吧。" 哈利说道。在见过路易斯后,他对于认领自己的孩子有了更大的信心。他不认为他的孩子会如此......古怪。


  "爸爸!" 莉莉喊道,显然已经认出了她的父亲。她跑到他身边,给了他一个拥抱。哈利回抱着她,尽管他完全不知所措。


  "嗯,嗨,莉莉?" 他有些不确定地开口。


  "亲爱的莉莉,这个爸爸的记忆出了些问题,你为什么不提醒他一下你到底是谁呢? "阿不思建议道。莉莉对她哥哥郑重地点点头,然后拍了拍她父亲的腿。


  "没关系的,爸爸。我的名字是莉莉·卢娜·波特。我今年七岁了," 她抬头看着他,期待着他有所反应。


  "七岁?哇,你都这么大了!" 韦斯莱先生看到哈利明显的困惑,替他解围。


  "嗯哼,外公,我已经会认字看书了!" 莉莉微笑着说道。


  "外公?" 双胞胎异口同声地问道,他们的笑容也越来越大。


  "正如我所说的," 莉莉说,她给了双胞胎最好的一瞥,对被打断感到不高兴,"我七岁了,我最好的朋友是莫丽,我最喜欢的叔叔是西弗叔叔。他整天都和我一起玩! 这就是伤风先生!"


  说到这里,她举起了一只黑色的毛绒玩具狗,与小天狼星的阿尼玛格斯形态依稀相像。小天狼星看到这只毛绒玩具狗,咧嘴一笑,顿时变身了。


  "这是一个大伤风先生!" 莉莉兴奋地叫道,把她的父亲抛在后面,跑到这个‘大伤风先生’身边。小天狼星舔着她的脸,让她拥抱着他。莉莉拍拍小天狼星的头,并开始和大伤风先生玩耍。


  "我是你最年长的孩子,爸爸,我叫詹姆斯·小天狼星·波特," 詹姆斯说着,假模假样鞠了一躬。


  "波特,用两个掠夺者的名字给你的长子命名是你让我英年早逝的计划中的一部分吗?" 麦格不可置信地问道。


  "你的母亲是谁?" 双胞胎问道,他们的笑容在他们从脸上伸展开来。


  "独一无二的,金妮·韦斯莱!" 詹姆斯说,一个同样的笑容在他的脸上蔓延。


  金妮在听着他们介绍的过程中一直在努力寻找她的孩子们,詹姆斯突如其来的曝光使她转过头来看着他,脸上露出惊讶的表情。她看了看与小天狼星玩耍的小莉莉,然后咽了口唾沫,因为她意识到小莉莉的五官与她自己的脸部特征是多么的相似。她看着哈利,感到自己的脸正在开始变红了。他也同样红了脸,脸上写满了震惊。看着哈利明显的震惊,金妮有点受伤;他真的对她没有任何感觉,尽管她以前曾经恋慕过他。


  "我?" 她终于找回了自己的声音,嗓音嘶哑地开口。


  "哇,妈妈真年轻! "詹姆斯叫道,看到他的母亲感到很惊讶。


  "你把我的妹妹弄到了手两次?" 罗恩惊讶地问道。


   "实际上是三次,"阿不思百般无聊地说道,嘴角还带着一丝微笑。


  这时,斯内普带着庞弗雷夫人回来了,准备为生病的孩子治疗。她立即找到了雨果,并向莫丽点了点头,他们把雨果带到客厅里接受治疗。斯内普坐回道了他在邓布利多身边的座位,看上去很厌烦。他看到小莉莉正在和小天狼星一起玩耍,感到愤怒在胸中燃烧。


  "你也是我的儿子?" 哈利惊讶地问道。


"我叫阿尔,阿不思·西弗勒斯·波特," 阿不思骄傲地说道,对于任何评判他的人,他的眼中都带着一丝蔑视。


  斯内普从他的嫉妒中清醒过来,震惊地看着这个男孩。波特给他的一个孩子取了他的名字?怎么会这样?难道他知道了?他肯定知道了,但是为什么?西弗勒斯永远不会让这个男孩知道真相,但他显然已经知道了。他瞥了一眼邓布利多,感到非常生气,不知道是不是这个男人将来告诉波特的。


  "西弗勒斯?他为什么要用斯内普的名字给你命名?" 罗恩小心翼翼地问,警惕地注视着阿不思。


  "是斯内普教授,韦斯莱," 斯内普冰冷地回答。


  "我不知道具体的细节,但爸爸说斯内普教授是他认识的最勇敢的人,并不是说我以他的名字命名能够让他对我有多好,显然我就像我父亲一样。他只喜欢莉莉,可能是因为她很可爱,而且不会炸掉坩埚。" 阿不思对莉莉翻了个白眼。莉莉转过身来,对她哥哥吐了吐舌头作为回应。


  这证实了斯内普的担忧,他愤怒地瞪着邓布利多,然后又瞪了一眼哈利。一整串的咒骂在他的脑海中闪过。一直和莉莉玩耍的小天狼星给了哈利一个难以置信的眼神,然后瞪了斯内普一眼,然后又把注意力放回莉莉身上,她真的很苛刻。


  "不管怎么说,我是格兰芬多魁地奇队的找球手,我今年12岁,我最好的科目是神奇生物," 阿尔说道。


  "哦,我忘了,我在格兰芬多魁地奇队和弗雷德一起担任击球手,我今年14岁,我最好的科目是黑魔法防御," 詹姆斯说道。


  "好吧,你必须是我的或者乔治的孩子。" 弗雷德看着弗雷德 (孙世代) 说道。


  "你说得对,我是弗雷德·韦斯莱二世,我和詹姆斯一起担任击球手。我今年也是14岁,所以对不起,米妮,你还有三年时间必须忍受我们,而且还不包括我们的第四学年。我最好的科目是魔咒学,纳威曾经说过,当我和詹姆斯毕业时,他不知道是该笑还是该哭," 弗雷德笑着说道。


  "我们中的哪一位是你的父母?" 双胞胎问道。


  "乔治·韦斯莱,"弗雷德说。


"我为什么要用我弗雷德给我的儿子取名?" 乔治极为不解。


  "呃," 弗雷德开始惊慌失措,看着他姐姐寻求帮助。


  "你说这是因为你在妈妈怀孕时与弗雷德叔叔打的一些赌," 罗克珊迅速地说道。


  "等等,你也是我的孩子?" 乔治问道,惊讶地看着这个女孩。


  "是的,我是,爸爸,别担心,我不像弗雷德,我并不喜欢那些愚蠢的恶作剧,我的恶作剧比他要好得多了。我的名字叫罗克珊·韦斯莱。我是格兰芬多魁地奇队的追球手,我今年15岁了。我最好的科目是草药学,隆巴顿教授说我很讨人喜欢。" 罗克西对她的父亲闪过一个耀眼的微笑。


  "他和谁结婚了?" 弗雷德兴奋地问道。


  "安吉丽娜·约翰逊," 弗雷德耸了耸肩说道。


  "安吉丽娜?"弗雷德惊讶地说道。他和安吉丽娜一起参加了圣诞舞会,之后他隐约觉得两人之间隐隐有些暧昧。他一直在考虑今年与她认真交往,但这可真是一个惊喜。


  "我以为弗雷德最后会和她在一起," 乔治同样感到惊讶。


  "我不知道具体细节,但弗雷德叔叔最终还是选择了单身生活," 罗克珊迅速说道。


  "哦,所以你们都喜欢恶作剧?" 乔治没有进一步延伸这个话题。


  "哦,我们有吗?这些年来,我和詹姆斯做了这么多出色的事情。我们偷了霍格沃茨所有的马桶盖,并把它们寄给了你,你在商店的橱窗里展示了这些,妈妈差点杀了我们。" 弗雷德笑着回忆道。



  "而那只是我们在一年级干的事,"詹姆斯咧嘴笑着说道。


  "我们从你那里得到了这个主意," 弗雷德说。


  "你呢,罗克珊?"  弗雷德急切地问道。


  "我做事的方式可不一样。我更喜欢说服人们去做那些愚蠢的事情。我设法说服了一半的斯莱特林男孩在魁地奇比赛前夕把他们的头发染成红色和金色,以‘要带最帅气的那个人去约会’作为借口。当然,不用多说自然是扎比尼了,那小子无论怎么样都长得很帅,可惜他的脾气太差了,我是说,当我说我不想履行承诺的时候,他差点跟我翻脸。" 罗克珊叹了口气。


  "你有去约会?" 乔治不确定他对于女儿去约会该不该感到高兴。


  "不,她没有约会。她是个有脑子的女版路易斯。她所做的就是调情,挑逗,然后让男孩为她去做傻事。她让赫奇帕奇的所有男孩一听到 "因此 "这个词就去唱愚蠢的麻瓜歌曲,结果赫奇帕奇丢了200分,虽然,这有点好笑,特别是在宾斯的课堂上,我想那是我唯一保持清醒的时候。" 弗雷德说道,其中夹杂着厌恶和尊敬。   


"这是当中最典型的,弗雷德,而且这仅仅是个开始。别担心,爸爸,当麦格寄来信求你让我停下恶作剧并要我主动承认我是主谋的时候,我说服了你我讨厌男孩。在未来我是你最爱的孩子。" 罗克珊满脸笑容地说道。


  "嘶,看来你的女儿已经把你搞定了,安吉丽娜可没办法管教她。" 弗雷德笑着看他双胞胎的脸色。


    "闭嘴," 乔治瞪着眼睛说道。


    "为什么弗雷德叔叔不像乔治叔叔那样有缺了一只耳?" 莫丽困惑地问道。


    "缺了一只耳朵?!" 弗雷德惊恐地瞪着乔治。


    "嗯,莫丽还小,她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 罗克珊眼睛惊恐地睁大了。


    "但是为什么他们都有两只耳朵?我以为弗雷德叔叔在离开之前就有两只耳朵呢?" 莉莉疑问使房间里的每个人都愣住了。


    "离开了?去哪儿了?" 乔治的眼睛瞪得大大的,声音嘶哑地问道。


  “这是怎么回事?”











* 应该不会很刀吧...(不确定)

* 所以泰迪22岁,维克托娃21岁,多米尼克17岁,路易斯应该是15,6岁和罗克珊同岁(或者路易斯比罗克珊大一岁),弗雷德和詹姆斯14岁,阿不思和罗丝都是12岁,莫丽和莉莉7岁。当然,这是作者的设定,不是原著

评论(30)

热度(844)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