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典娜

开坑一时爽,填坑想撞墙,一直开坑一直爽
为爱发电,佛系更文
大三忙碌中,勿扰

第十章:第二天早晨

  在未来的25年后的麦格教授醒来后便走向她的办公室,开始了她的日常工作。在过去的25年里,这个女人并没有太大的变化。她只是的头发已经全白了,就像棉花一样。她的脸庞仍然看起来很严厉,脸上的笑纹和皱纹一样多。她的眼睛蕴含着超越她年龄的智慧。总的来说,她曾为许多人的离去感到悲痛,但依旧坚持了下来。而这一代的年轻掠夺者们一直乐衷于逗她开心。


  她微笑着走进她的办公室。她办公桌前供来访者坐的两个椅子是空的。有一个椅子是鲜红色的,与韦斯莱的头发相配。在椅背上,用模糊的字体写着弗雷德·乔治·韦斯莱二世的名字。在它旁边,有一个灰色的椅子,上面有模糊的字体,写着詹姆斯·小天狼星·波特。她本来没打算让他们在椅子上留下名字;但是,这两个人把她的普通椅子变形成了这两个新的椅子。令他们高兴的是,她把这些椅子留在了原来的位置上。把有史以来最厉害的恶作剧者们的名字写在椅子上,这似乎很合适。更不用说掠夺者和韦斯莱双胞胎具有同等的代表性。


  她在书桌前坐下来,开始给波特夫妇写一封措辞简洁的信。他们为她的送来了一大盒软糖作为生日礼物,让她非常高兴。就在她坐下来的时候,她的眼角注意到有一丝奇怪的红光。她转过身来,看到校长的有趣的宝库在发光。更确切地说,一个小宝箱亮了起来,发出深红色的光芒。她皱起眉头,抓住了她的魔杖。不确定感笼罩着她,她在考虑该使用什么咒语。


  "米勒娃," 挂在墙上的一幅画像说道。她转过身来,看到阿不思·邓布利多的画像在向她微笑。


  "阿不思,那是什么?" 她好奇地问道。


  "我确实相信这是我曾经的时间胶囊,虽然我几乎不记得它为什么会发光了。只要把它从架子上拉下来,打开它就行,里面的东西都是安全的。" 邓布利多温柔地保证。


  "时间胶囊?我从来没有听说过这种东西!" 麦格高叫道。然而,她听从了她的前上司的吩咐,把盒子从架子上拉下来。


  慢慢地,她打开了盒子,发现盒子里有一封信,还有一个小盒子和一顶她记得的帽子,虽然她不知道是哪里来的。那是一个学生的吗?她拿起信,开始阅读了起来。


亲爱的米勒娃,


我相信你现在已经是霍格沃茨的校长了,大约在未来的25年后。多么美妙的事情啊,我一直都知道,在我不幸去世后,你将会是接替我的位置的人。


然而,这并不是我给你写信的原因。正如你所看到的,你手中的吊坠属于某位韦斯莱小姐的,如果我的直觉是正确的,是一位即将成为卢平夫人的人。然而,我很遗憾地告诉你,我在25年前曾见过韦斯莱小姐。这可能会使你感到困惑,所以请允许我解释一下。


似乎在昨天,如果我的直觉是正确的,韦斯莱、波特、与卢平家的孩子们拿走了他们从布莱克家找到的一个旧的时间转换器,而詹姆斯和弗雷德开始启动了时间转换器想回到了过去的25个小时之前。然而,一位年轻的韦斯莱小姐,具体来说是维克托娃,正在将凤凰之泪加入到一位年轻的雨果·韦斯莱先生的魔药中用于治疗。她被绊倒了,凤凰之泪与时间转换器混合在一起,加强了它的效果,导致他们现在被困在25年前的过去。他们目前住在格里莫广场,与小天狼星·布莱克、青少年时期的他们的父母和疯眼汉穆迪,以及在哈利受审前夜的凤凰社会议上知情的其他成员一起居住。


请放心,我将尽我所能保护他们的安全,然而,我也正在为如何让这些孩子回到他们正确的时间而感到困惑。所以,我将致力于研究帮助孩子的技术。作为交换,我希望格兰杰小姐,我听说现在已经是韦斯莱夫人,以及我们其他可爱的学生能够获得一些可以帮助他们的孩子回来的消息或资源。


敬上,


阿不思·邓布利多


附注:我的画像可以告诉你如何使用时间胶囊给过去的人写信。请保留这顶帽子,它很重要


  当麦格读完信后,她脸色苍白。这不是一件可笑的事;那些孩子终于做了一件危险的事。她知道这封信是邓布利多写的;吊坠是韦斯莱小姐的,而帽子是她自己送给前任校长的礼物。她立即把这封信复印了下来,发给了各个家长,并等待他们的到来。


—————————————————————
  与此同时,过去的庞弗雷夫人带着韦斯莱夫人和赫敏·格兰杰走进了客厅侧边,发现罗纳德·韦斯莱正抱着雨果·韦斯莱,两人正在熟睡。他们被裹在一条红色的毯子里,在深黑色的椅子上显得格外醒目。房间里的阴郁气氛被画面中的温柔所打破。罗恩把雨果抱在胸前,他的头靠在雨果身上,棕色和红色的头发混在一起。雨果蜷缩着靠在罗恩身上,一只拳头轻轻地攥着罗恩的衬衫。窗外的阳光从厚重的窗帘缝隙中探出,照亮了他们的脸。


  "哦!" 韦斯莱夫人叫道,她用手捂住了自己的嘴。她面前的画面实在是太可爱了。


  "我不想吵醒他们," 赫敏俏皮地说道。


  "也许我们可以等待他们醒过来?" 庞弗雷夫人微笑着建议。


  "我去拿我的相机," 韦斯莱夫人说道,冲出了房间。当她离开时,金妮·韦斯莱进来了,她呆呆地看着这一幕。


  "罗恩看起来,嗯,像--父母," 金妮打破了沉默。


  "太可爱了," 赫敏叹了口气说道。


  "看来你做了一个很好的选择," 金妮邪恶地补充道,对她发红的脸微笑。

韦斯莱夫人冲进房间,拍下了几张照片。


  "我得去找双胞胎或疯眼汉来冲洗它们," 她笑着说。


  "我想要一份拷贝," 赫敏喃喃地说道。


  "我也是," 金妮说道,对她哥哥笑了笑。突然,她想到了哈利抱着一个年轻的阿尔,忍不住脸红了。这绝对是她从未想过的。


  "赫-赫敏?" 罗恩醒了过来,揉了揉眼睛。他晃了晃身子,仍然轻轻地抱着雨果;韦斯莱夫人正忙着拍下照片。


  "我在这里,罗恩," 赫敏低声说道,因为雨果醒了。他满脸通红,用大眼睛盯着房间里的女人。然后,他害羞地把头埋在罗恩身上,罗恩只是笑了笑,非常开心。


  "是个小混蛋,不是吗?" 当雨果凝视着房里的女性,罗恩自豪地说道。


  "罗恩! 不要在孩子面前说这些话!" 赫敏和韦斯莱夫人同时喊道。


  "对不起,"他温顺地说道,这时金妮忍不住笑了,她完全意识到雨果肯定已经明白这些话是什么意思了。


  "来,雨果,喝了这个,你会感觉好些的," 庞弗雷夫人说道。赫敏为雨果和罗恩在沙发上分别准备了一件T恤衫和牛仔裤。


  "穿上衣服,到餐厅和我们一起吃早餐。" 金妮看着雨果的脸笑着说道,她和赫敏走了出去。


  很快,雨果喝下了药水。他感觉到他的高烧消退了,他的喉咙也不疼了。他感到非常饥饿,于是开始换上衣服。罗恩也换了衣服,几人走下了楼。脸色苍白的哈利坐在早餐桌前,韦斯莱夫人正试图哄他多吃些。


  "别紧张,哈利,你有孩子,所以你肯定挺过来来。" 罗恩翻了翻白眼说道,他和雨果坐在了自己的座位上。哈利对他无力地笑了笑,继续在盘子里搅动着他的食物。雨果看了看所有的食物,然后开始为自己上菜。罗恩帮助他解决一些较为困难的事情,比如切下香肠。两个人开始高兴地吃着他们的早餐。


  "天哪,他真的是罗恩的儿子," 乔治笑着说道。


  "我们还以为你能做得更好呢,赫敏," 弗雷德摇了摇头。


  赫敏和罗恩脸色变得通红,罗丝向他们投去了歉意的目光。她瞪了一眼弗雷德和詹姆斯。这两个人缩了缩脖子,又继续吃了起来。


  "爸爸,祝你好运。" 当哈利举起盘子准备交给韦斯莱夫人时,阿尔对哈利低声说道。


  "那么,雨果,你喜欢妈妈和爸爸吗?" 乔治俯身在桌子上问道。雨果抬头看了他一眼。他一直在努力切下他的香肠。罗恩看到他的难处,就接手了这个任务。


  "爸爸真的很好!他让我玩魁地奇。还有国际象棋!我要成为一名守门员,像爸爸一样。" 雨果慢慢地说道,再次小心翼翼地念出每个字。


  "你为什么这么小心翼翼地说话?" 小天狼星问道,对雨果小心翼翼地读出每个单词的发音感到惊讶。


  "妈妈说,单词很重要。她给我读了很多故事,我最喜欢的是《兔子巴比蒂和她的呱呱树桩》,还有《三剑客》。我长大后要当达达尼昂。" 雨果骄傲地说道,罗恩向赫敏投去疑惑的目光。


  "爸爸妈妈整天都在做什么?" 弗雷德问道,想找点乐子。


  “嗯,爸爸工作很忙,所以我只在晚上和周末见到他。妈妈也有工作,所以我很长时间是和爷爷、奶奶、莉莉和莫丽在一起的。但是,当他们在一起的时候,爸爸和妈妈会给我念书,而爸爸总是打断妈妈,然后她就会生气,于是他们就吵架。他们吵架的时候很有趣,因为爸爸会做鬼脸,然后他给我糖果,让我告诉妈妈原谅爸爸,我造做了,然后他们会亲吻,他们吻得太多次了,哦,有时,当奶奶生气时,爸爸也会让我帮忙。”


  "他现在还是这样吗?" 小天狼星问道,对罗恩咧嘴一笑。


  "他从我们这里学到了,弗雷德," 乔治说道,假装擦去了一滴眼泪。


    "我很自豪," 弗雷德说道,拍拍乔治的背。


    "罗恩!" 赫敏对未来的自己感到震惊,对于雨果宣布她和罗恩接吻太多次而感到尴尬。


    "什么,我还没做什么呢!" 罗恩愤愤不平地喊道。


    "别担心,爸爸,我敢肯定,当轮到我们的伯伯们被取笑时,他们是不会介意的。" 罗丝对双胞胎甜蜜地笑着,而他们很快停止了笑声。


    "一针见血啊,‘小赫敏’," 弗雷德说道。   


  "嗯,对我来说无所谓,他还做了什么?"小天狼星问道,凑了过来。


    "嗯,他做爸爸会做的事,比如给我买冰激凌。哦,有一次,乔治叔叔、詹姆斯和弗雷德把我所有的婶婶包括奶奶都惹火了,所以爸爸让他们每人付给他十五个加隆来让我帮忙。" 雨果说道,对人们的关注感到很高兴。


  "你做了什么?"小天狼星问道,在赫敏瞪着罗恩的时候,他咧嘴笑了。


  "乔治叔叔给了我一颗糖,让我哭,然后在我哭的时候,我说我不喜欢大家这么生气,所以他们就得到了原谅。我得到了糖,爸爸也发了财。" 雨果说道。


  "这就是孩子的用处,可惜你的孩子不小了,乔治。" 弗雷德说道,对雨果笑了笑,雨果也笑了笑。他那双蓝色的大眼睛里充满了纯真。   "不过,好像罗纳德有一个出租儿童的服务," 乔治说道。


  "不!你不能教坏我的孙子!你的胡思乱想都不可能实现。如果我甚至感觉到你在利用他进行什么疯狂的计划,我就把你关在陋居里,并没收你的魔杖!" 韦斯莱夫人说道,已经从最初的震惊和欢喜中恢复过来。


  "是的,妈妈。" 双胞胎嘴上说道,然而他们的脑子里盘旋着的都是计划。


  "那教叔祖(grand-god-uncles)也算在这个计划中吗?"小天狼星喃喃自语。


  "雨果,你为什么不和妈妈一起度过这一天呢?" 赫敏问道,对这个小男孩甜甜地笑着,他正在对莫丽突如起来的教训感到困惑。


  "好的," 雨果从椅子上跳下来,加入他母亲的行列。


  "她适应得真快," 莱姆斯走进房间说的。他在小天狼星的房间里睡着了,被这些消息砸得脑子里一片混乱。泰迪则和哈利、詹姆斯和弗雷德一起睡,他们占用了罗恩的床。


  "好吧,我们今天真的很忙," 韦斯莱夫人说道,"我们需要为客人清理出更多的卧室。"


  "太棒了,真是太棒了。" 罗恩嘟囔着,生气地捅了捅他的香肠。


  "我们走吧,哈利,等你的审判结束后我再带你回来。"韦斯莱先生说道,对他的孩子们和孙子们微笑着。哈利点了点头,两人走了出去。


————————————————————
  与此同时,年长的哈利·波特正在给他的妻子带来一些早餐拿到床上。当他进入房间时,她露出了她美妙的笑容。她的红色长发凌乱地垂下来,她穿着一件宝蓝色的睡衣,睡衣上有雏菊的图案。她开始享用她的早餐前吻了丈夫。哈利正在整理托盘上的邮件。他皱起了眉头,因为他看到了一封来自他的前院长,也是现任校长的信件。他读了信后,脸色变得苍白。


  "金,看看这个," 哈利跳下床说道。


  "这是什么?"她问,一边扫视着信件。她的眼睛被那几行文字吓得睁大了。


  “哦——我的——该死的!我再也不会让那群白痴离开我的视线了!永远!哦,天哪!我的宝贝们!他们现在正在战争中,哈利!哦!” 金妮叫道,早餐的托盘‘啪’的一声摔在地上,粉身碎骨。


  “没事的,泰迪和他们正在一起,他们在格里莫广场,” 哈利抱着哭泣的金妮说道。


  "我们现在该怎么办?"金妮问道,对着她丈夫衬衫抽泣着。她的生活一直都围绕着她的孩子们,想到他们现在已经消失了,这实在是太可怕了。


  "别担心,我们去霍格沃茨吧,我确信麦格已经有了一个计划。" 哈利说道,不敢去看他妻子的眼睛。他感到胃部有些不适。一想到他的孩子们被困在战争中,他就快疯了。


  “哦-哦-好的-好的,” 金妮结结巴巴地说道,擦干她红肿的眼睛。她坐在床上,看着她的丈夫。他很紧张。他的黑发有着一些银丝,表明了他的年龄。他肌肉发达,身材高大,周身都在散发着他的情绪。今天,她看出了他的担心。他的绿色眼眸中闪过一丝危险,她知道他很害怕。她咬着下唇,穿好衣服。


———————————————————————
  两人火速抵达霍格沃茨,悲痛欲绝的安吉丽娜和芙蓉张开双臂抱住金妮,加入了她们一起沉浸于痛苦当中。哈利飞快地跑向乔治和比尔,两人都同样担心着孩子们的情况。麦格教授正对着邓布利多的肖像小声说话。


  罗恩和赫敏·韦斯莱带着奥黛丽和珀西·韦斯莱从穿过壁炉过来。这两对夫妇相应地分开了。罗恩瞥了一眼他的朋友,后者微微点了点头。罗恩脸色苍白,衬得他脸上的红色雀斑很突出。他的红头发很凌乱,他的白衬衫的扣子甚至扣错了。乔治本想拿他开涮,但他的孩子们的困境在他脑海中挥之不去。最后,韦斯莱两位祖辈从壁炉中出来,对发生的这一次意外感到无比震惊。


  "这是真的吗,米勒娃?"韦斯莱夫人震惊地问道。


  "恐怕是的,你看," 麦格说道,展示了被找到的,在那场疯狂中掉落在地的装有凤凰之泪的玻璃瓶。在乔治带着门钥匙出现在法国,告知他所发生的事情后,比尔就跑去格里莫广场发现了瓶子。


  "哦!" 韦斯莱夫人哭了起来,把头埋进丈夫的身体里。她的红发已经开始变成灰白色。她的丈夫留着满头白发,鼻梁上戴着半月形的眼镜。


  "那现在该怎么办?" 赫敏问道。她成长得非常出色。她的棕色长发在这些年里已经开始稀疏了,现在散落在背部轻轻卷曲着。在这个庄严的场合,它被随意扎成一个混乱的发髻。她的棕色眼睛里闪烁着凶猛的光芒,显示出她顽强的意志。她的脸庞柔软而圆润,但这并没有使别人对她的恐惧感减少。她是一个伟大的思想家,并且不断地在工作。


  "阿不思教会了我使用时间胶囊。如果我的假设是正确的,那么孩子们现在就被困在格里莫广场的二十五年前的同一时间。我们可以用这个小盒子来给他们寄信。假设我们至少有一个星期,甚至长达一年都见不到他们,这意味着我们需要做好一些准备工作," 麦格教授说道,对不得不传递这个消息感到不安。


  芙蓉的喉咙里发出一声啜泣,奥黛丽开始哭泣。珀西冲过去抱住他的妻子,他的手穿过她短短的棕色卷发。她娇小的身体在他身上抽搐,他只能抱着她,让自己不要哭。他推了推他的角质眼镜,看着他的家人,他们都处于同样的震惊状态。他的红发似乎是他此时脸上唯一的颜色。


  哈利脸色苍白得像幽灵一样,仿佛听说伏地魔回来了,但这次不一样。这一次,他知道他的孩子们正处于一个有着大规模的邪恶的存在的世界里,而他却无法做任何该死的事情来保护他们。


  乔治的情况更糟糕。他的孩子会看到他的双胞胎兄弟,而他却不在那里。他不能在这种混乱中失去他的孩子。他已经失去了弗雷德。甚至他那火红的头发此时也显得黯淡无光。


  "你说的那一封信?" 金妮的眼睛闪烁着愤怒的光芒。她的棕色眼睛里蕴含着能让地球为之震颤的电光。


  "我相信她(指麦格)能够做到(指寄到孩子们手上)," 安吉丽娜说道。她凶狠的表情使她的丈夫脸色发白,他立即为他的儿子的处境感到担忧。


  "那我们就去忙吧,我有一些话想让我儿子听到。" 金妮说道,她的红发加上她的表情,使她整个人看起来正在燃烧一样。


  "我们走吧?" 安吉丽娜问道。金妮点了点头,于是这两个愤怒的女人就去开始写下她们的吼叫信了。


  "我也要加入他们," 哈利说道。


  乔治没有说什么。今天发生的事情对他来说已经太过分了。他转过身来,看到珀西正在看着他。珀西缓缓地对乔治点了点头,他正在抱着他温柔胆小的妻子,她和他的女儿如此相像。


  "孩子们能给我们写信吗?" 芙蓉问道,看着麦格。


  "我相信是的," 女校长说道。


  "那我要等我的宝贝们给我寄信,我想现在他们一定很忙。" 芙蓉说道,并向她丈夫点头示意。


  "孩子们,他们现在都长大了,亲爱的," 比尔对她笑了笑,"此外,泰迪会保护他们的。"


  "泰迪也是个孩子," 芙蓉轻轻地说道,比尔拥抱着她,用手抚摸着她那永远不会变灰的银金色长发(silvery blond hair)。   "我知道,亲爱的, " 比尔说道, "我知道。"


  "我要开始我的研究了," 赫敏的脸色阴沉得可怕。"我认识几个缄默者,他们会给我一些更多的消息,而且我还可以接触到一些魔法部的藏书。" 


 “我要去马尔福庄园一趟,” 罗恩突然说道。所有人都转过头来,惊讶的看着他。这些年来,罗恩已经积累了好几道伤疤,从太阳穴到下巴,都有一道淡淡的细伤疤。他的红头发剪得很整齐。他浑身都充满着力量,目前已经是一位非常了不起的傲罗,现在还是傲罗办公室的负责人。他干得很出色。他现在已经好几次拒绝升职了,就是为了避开公众的视线,帮助乔治经营他的商店。


  “为什么是马尔福庄园?” 比尔问道,打破了奇怪的沉默。


  “想想看,缄默者们可不会轻易交出他们精致的时间转换器收藏品,比如那三个时间转换器?更不用说他们有时还有些不正常。如果说谁拥有着能够交给我们的时间转换器,那就是马尔福无疑, " 罗恩说翻了个白眼说道。


   "太好了,快去吧!"赫敏说,亲吻了她的丈夫,然后向部里走去。罗恩跟在她后面,脸上刻着严峻的决心。


  麦格教授看着他们离开,并祈祷孩子们能尽快回来。













*正在更着下一章,下一章就是吼叫信了,来自金妮、安吉丽娜和哈利的,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3)

热度(42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