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典娜

开坑一时爽,填坑想撞墙,一直开坑一直爽
为爱发电,佛系更文
大三忙碌中,勿扰

第十一章:信件与吼叫信的到来

 斯科皮·马尔福是马尔福庄园和所有财产的继承人。他和他的母亲阿斯托利亚以及他的父亲德拉科·马尔福正一起坐在餐桌上享用早餐。人们常说斯科皮长得很像他的父亲,他的脸色苍白、下巴尖尖的,铂金色的头发凌乱地散落在周围。然而,他有一双他母亲的清澈的灰色眼睛,还带有蓝色的点点。


  今天对斯科皮来说是一个完全正常的日子。他要和父母一起吃早餐,然后给他最好的朋友写一封信,再然后他要去飞行。他花了很多时间学会飞行,并要想出各种恶作剧计划来回报詹姆斯·波特和弗雷德·韦斯莱。他会和他的母亲一起进行各种活动,如购物,聊天等。晚上,他的父母会回到他们的书房去做事,偶尔,斯科皮会在睡觉前和他们一起喝茶聊天。不用说,斯科皮斯目前正在努力与他的无聊做着斗争。幸运的是,一个解决方案即将出现在眼前。


  "主人,有位客人正在书房等着您," 家养小精灵布利比说道。


  "什么客人?我没有邀请任何客人," 德拉科皱着眉头说道。他不喜欢他的家养小精灵不告诉他就随意把人放人进来。


  "是一个傲罗,罗纳德·韦斯莱,他说他要见您,否则布利比不会让他进来。" 布利比紧张地回答道。


  "哦,好吧,告诉他我就要来了," 德拉科站起来要走。


  "给他带点茶吧," 阿斯托利亚说道,她站起来和他一起走去。尽管多年过去了,罗恩和德拉科仍然水火不容。


  "奶奶今天会来吗? " 斯科皮斯问道,他脑子里盘算着如何去找他的朋友们,以远离无聊的生活。


  "是的,她会," 阿斯托利亚和她丈夫一起离开餐桌。


  "你想再来点吐司吗,少爷?" 布利皮问道。


  "不用了,谢谢,我吃完了。" 斯科皮斯说道,冲出了饭厅,随后进入了一个密道来偷窥他的父母。


  他走到通往他父亲书房的窥视孔,咧嘴笑了。他父亲的书房有两扇大窗户,两边分别挂着带银色刺绣的巨大绿色窗帘。从窗户可以看到花园,他祖父的孔雀正在树篱中骄傲地踱步。书房里的地毯是大片的黑色,比房间里的栗色家具还要深。一张银色的心形座椅,配上绿色的枕头,被放置在熊熊燃烧的壁炉旁。心形座椅前有两把黑色扶手椅。壁炉里放着他父母和他自己的各种照片。书房墙上的书架上摆满了关于历史、黑魔法防御、古代符文等方面的书籍。他的父亲在获得自由后成为了一名解咒员。妖精们很喜欢他的父亲,这让被厌恶的韦斯莱先生(罗恩)感到很恼火。当然,他忽略了当初他和哈利·波特一起抢劫了古灵阁,并偷走了他们的龙的‘辉煌事迹’。


  "你好,韦斯莱先生," 阿斯托利亚说道,布利皮用古老的茶具给他们端上茶水,每一个茶具上都装饰着马尔福家族的纹章。


  "马尔福夫人," 他简短地颔首打招呼,在心形座椅上坐下,阿斯托利亚和德拉科在两张扶手椅上摆好姿势。


  "你想要什么,韦斯莱?" 德拉科皱着眉头问道。


  "嗯,马尔福," 他吐了口气,"我有几个问题,仅此而已。"


  "放松," 阿斯托利亚把一只手放在德拉科的膝盖上平静地说道。


  "所以呢?" 德拉科饮了一口茶。斯科皮有种感觉,他的母亲在里面加了镇定剂。


  "我直说吧,你们家有非法的时间转换器,对吗?" 罗恩慢慢地喝着茶问道。


  "为什么?" 德拉科问道,而他的脑子里却在打转。


  "我的孩子们,可爱的小混蛋们,还有我的其他侄女和侄子们都被时间转换器带去了天知道什么地方。" 罗恩叹了口气说道。


  "哦,亲爱的梅林!但它应该只能运作几个小时!" 阿斯托利亚叫道,把她的手放到了她的心扣处。她无法想象意识到她的孩子不在了的痛苦。


  "他们现在正在二十五年前,在战争中,在格里莫广场," 罗恩一边叹气一边用手捋着他的红色长发。  "哦,可怜的人。" 阿斯托利亚同情地拍了拍罗恩的肩膀。


  "他们到底是怎么做到的?" 德拉科问道,看起来彻底震惊了。


  "凤凰的眼泪,天然的增强剂," 罗恩冷冷地说道。


  "我们会把我们的时间转换器给你," 阿斯托利亚离开就要去拿过来。


  德拉科和罗恩沉默地坐着,互相瞪着对方,心中充满了厌恶。罗恩曾发誓他再也不会因为自己的一时兴起而进入马尔福庄园了。只是坐在书房里,他仍然能听到赫敏被折磨时的尖叫声,就像昨天一样。德拉科带着仇恨和羡慕的眼光看着罗恩。他做了所有正确的决定,现在是如此富有和出名,以至于马尔福的名字很快就脱离了尘埃当中。当然,罗恩和哈利也为他和他母亲出庭作证,但这并不能改变他憎恨罗恩的事实。


  斯科皮在两人的沉默中离开,跑过密道,他清楚知道时间转换器放在哪里。他的父母手上有两个。如果他拿走其中一个时间转换器和一瓶凤凰之泪(被他的父母保存以备不时之需的材料),他就终于可以进行他的冒险了。他欢快地笑着,迫不及待地想把这个无聊的夏天翻个底朝天。


———————————————————————


  与此同时,在格里莫广场,哈利刚结束审判回来,激动不已。


  "发生了什么事?" 赫敏问道,此时大家都聚集在厨房里。


  "我在第十号法庭受到了全体法庭的审判," 哈利面无表情地说道,小天狼星的下巴掉了下来。


  "第十号法庭?他们审判那些食死徒的地方?他们疯了吗?" 他问道。


  "是的,但告诉我们到底发生了什么," 罗恩说道。


  "阿米莉亚·博恩斯对我印象深刻,福吉气喘吁吁了一会儿,我被邓布利多救了出来,然后离开了,” 哈利笑着娓娓道来。


  "太好了!" 罗恩和小天狼星叫道,赫敏拥抱着哈利。


  "他没事啦! 他没事啦!" 金妮、乔治和弗雷德在房间里来回跳着高呼。


  "那太好了,我们应该庆祝一下!" 韦斯莱夫人对哈利满脸笑容说道。


  "嗯,我们知道他会被释放的,我是说,我们不就是最好的证明吗?" 阿尔问道,指了指自己和他的哥哥妹妹。


  "他没事啦! 他没事啦!" 三人继续欢呼。


  "闭嘴!" 多米尼克吼道,她开始恼怒了。


  "谢谢你," 韦斯莱夫人看到三人在红头发少女的瞪视中安静下来时,显得很高兴。


  "不管怎么说,我们去打扫吧!" 露西已经召集了这群少年,他们正高兴地吃着他们的午餐。最小的孩子们被维克托娃领去洗手。在这群人上楼开始打扫之前,霍格沃茨的一只猫头鹰来了,正在敲打着窗户。韦斯莱夫人把信抽出来时,所有未来的孩子们立刻安静下来,急切地想听一听这位决定他们命运的老校长的回信。


致亲爱的旅行者们和同僚们,


时间胶囊起作用了。这些信是你们的父母写给你们的。


祝福你们,

阿不思·邓布利多。


  "太好了! 我们现在就可以读这些信了!" 莫丽·韦斯莱说道,对大伙儿满脸笑容。


  "该死的," 詹姆斯说,他看到了不少红色的信封。


   "十加隆猜猜他们会用上多少时间," 弗雷德吞吞吐吐。


  "吼叫信," 双胞胎兄弟呻吟着,同情地点点头。


  "我们去餐厅读吧。" 露西说道,把他们从恐惧的氛围救了出来。在客厅里,小天狼星、莱姆斯、唐克斯、哈利、罗恩、赫敏、金妮、乔治、弗雷德和比尔已经正襟危坐。


  泰迪、维克托娃、罗克珊、路易斯、莫丽和莉莉在吃完早餐后洗手进来了。所有的时间旅行者和少年们很快就聚集在客厅里听着回信。詹姆斯和弗雷德与双胞胎一起坐在壁炉附近的地板上,处于一种奇怪的沉默状态,因为他们很担心他们父母的反应。哈利、罗恩、赫敏、小天狼星和雨果则聚集在最大的沙发上。雨果坐在赫敏的腿上,罗恩正在为他梳理头发。莉莉跑过来,用恳求的眼神说服了哈利让她坐在他的腿上。小天狼星坐在他的教子面前的地板上,而莉莉则对这群人喋喋不休。阿尔和罗丝带着莫丽,坐在露西和多米尼克前面的地板上,而泰迪、维克托娃、路易斯和罗克珊都伸开四肢坐在地板上。露西开始和克鲁克山斯玩耍。韦斯莱夫人与比尔、莱姆斯和唐克斯坐在最后一张沙发上。


  "好了,我们开始吧," 莱姆斯说道,当大家畏缩时,他脸上露出了一个会心的笑容。   "看来第一个吼叫信非常同意你的看法,先生," 乔治说道,同时指着桌子上正在冒烟的信封。韦斯莱夫人迅速打开它,一个女声开始喊道。


  "詹姆斯·小天狼星·波特!你的麻烦大了!我不能相信这一点!我简直是不敢相信,在所有的蠢事当中,这就是你的选择?!我发誓! 你知道我有多担心吗?你的婶婶和舅舅们有多担心吗?而且你还利用你的小妹妹! 你怎么能?!我以为你清楚自己的底线! 所有的... ...啊啊啊!!!等我们把你带回来时,我就会拿走你的活点地图,还有你的飞行扫帚!"


("James Sirius Potter! You are in so much trouble! I cannot believe this! Of all the stupid things to do, this is what you pick? I swear! Do you have any idea how worried I am? How worried your aunts and uncles are? And to use your little sister! How could you!? I thought you knew your limits! Of all the- aarrgh! When we get you back, I'm taking away the Marauder's Map, and you're broomstick!"——我觉得这个的英语真的很带感啊,看得我好想笑)


  "不!她太生气了," 詹姆斯捂着脸说道,而韦斯莱兄弟们开始对窘迫的金妮挤眉弄眼。


  "她让你想起了谁?" 罗恩大声问道,而金妮瞪视着他。


  "——而且在没有几十个追踪魔咒和一条皮带系住你的情况下,我绝对不会让你走出家门!是一条皮带,你听清楚了吗?!一条皮带!!!"


("-And I'm never letting you step out of the house without dozens of tracking charms and a leash! A leash you hear me? A leash!")


  "这又不是第一次了,直到我们进入了霍格沃茨,她还在我们身上下了追踪魔咒。" 阿尔冲着罗丝翻了个白眼,而罗丝回忆起来后忍不住笑了出来。


  "你再也不会离开我的视线了!我不会让你离开我的视线,直到我被埋葬!你知道你把自己置于何种危险之中吗?很明显你并不知道!这就是你对我所做的?我可是生下你的人! 然而你就是这样报答我的?请记住,是我选择了养育你,而我也可以亲手结束你的生命!你怎么能够想出这种主意?!你怎么会觉得这个噱头很有趣?!告诉我,你的大脑到底去了哪里!!!没有扫帚,没有恶作剧产品,没有活点地图,永远没有了!永远!!!" 


("You will never get away from my sight again! I won't let you get away from me until I'm good and buried! Do you have any idea of the danger you've put yourself in? Obviously not! This is what you do to me? I was the one who gave birth to you! This is how you repay me? Just remember, I made the choice to raise you, and I can end you too! How could you even think this stunt was fun? Where are your brains! No broom, no prank products, no map, never ever ever!")


  吼叫信继续嚎叫着,韦斯莱夫妇和哈利脸色苍白,对于金妮持久高昂的声带感到敬畏。房间里散落的小饰品随着声音的响起而颤抖。


  "——还有泰迪! 亲爱的,照顾好我的儿子们,但要确保詹姆斯肩负起莉莉的职责,” 吼叫信一边说道,一边冒着烟。


  "该死的,她已经疯了," 詹姆斯口中嘟囔着。


  "嗯,金," 弗雷德开始说道。


  "看来有人完全得到了母亲的真传," 乔治说道。


  "可怜的哈利......


  "她太可怕了——


  "可怜的詹姆斯——


  "别担心......


  "我们还干过更糟糕的......


  "我希望没有!" 韦斯莱夫人尖叫着打断了这对双胞胎,他们立刻脸色苍白,沉默不语。


  "糟糕,我的吼叫信也要开始了," 弗雷德脸色苍白,因为第二个吼叫信已经开始冒烟了。


  "让我们看看安吉丽娜怎么样了, "弗雷德说,对于正在担心的乔治的咧嘴一笑。


  "弗雷德里克(Fredrick)·乔治·韦斯莱!你到底在想什么?你他妈的到底在想什么?显然你并没有在思考,否则我不会陷入我一生中最大的恐慌并被迫喝下镇定剂——


  "好像很有帮助似的," 弗雷德嘀咕道,这对双胞胎在窃笑,尽管乔治只是轻微地笑,他有些惧怕他未来的妻子,并真心为他的儿子感到担忧。


  "该死的镇定剂! 这就是你要对我做的事吗?就因为你做下的如此愚蠢的恶作剧让我总是该死的失控而被逼喝下药水?这真是太愚蠢了!我不相信你会做出这样愚蠢的恶作剧,甚至不假思索!你怎么能够利用你的堂妹干出如此愚蠢的事情?你不仅危及你自己,而且还连累了你的表堂兄弟姐妹们!这是你做过的最愚蠢的事情! 等你回来的时候,我向你保证,你将再也见不到阳光了!你将不再需要到笑话商店帮助你的父亲做任何事情,再也不用了! 你听到我说的了吗?


("A bloody calming draught! Is this what you want me reduced to? Taking a draught because your stupid pranks get out of hand all the bloody time? This is beyond stupid! I cannot believe you would pull such a dumb stunt and not even think twice! How could you use your cousins in such a stupid manner! Not only have you endangered yourself, you've taken your cousins with you! This is the silliest thing you have ever done! When you get back, I promise you, you will never see daylight again! No more will you help your father in the joke shop, never again! Do you hear me-)


  "街坊邻居都能够听到你的声音," 弗雷德撅着嘴说道。


  "你还敢顶嘴! 我养育了你,你还记得吗?你为什么不能在行动之前想一想呢?你的父亲和他的兄弟从来没有这么愚蠢!他们的笑话当然是危险的,可能还是非法的,但他们没有危害到时间和空间本身的平衡!哦,上帝!-——


("Don't you dare sass me! I raised you remember? Why can you not think before you act! Your father and his brother were never this stupid! Sure their jokes were dangerous, probably illegal, but they didn't jeopardize the very balance of time and space itself! Oh god!-)


  "安吉,亲爱的,我想他已经明白了。" 吼叫信中一个新的声音插入说道。


  "闭嘴,乔治! 我的头发已经要提前变白了!"


  "它已经在变白了," 乔治笑着说道。


  "很高兴看到你控制了场面," 弗雷德窃笑说道。


  "看在你的份上,乔治,还有你儿子的份上! 你最好希望我永远不要有白头发!" 吼叫信说道,一声巨响随之响起。


  "当然,安吉,儿子,听着,这是个愚蠢的想法,但我知道这并不完全是你的错。我刚刚使用昏迷咒击昏了你的母亲,她会没事的,她只是有点歇斯底里,从长远来看,我会努力帮助你的,但现在,你最好希望为了你、我和詹姆斯的利益,庞弗雷夫人能快速制作出镇定剂。" 乔治快速地说道,"糟糕,有人来了,我最好先叫醒你母亲。"


  "乔治! 这可真是可怕的教育典范! 你在教你的儿子什么?"韦斯莱夫人绝对震惊地喊道,赫敏严厉地点点头,乔治脸色苍白。


  其余的男孩们都在歇斯底里地笑着。甚至莱姆斯也在轻声地笑着。唐克斯正在努力不笑,尽管金妮也在偷笑。赫敏看起来下定决心要去提示安吉丽娜。罗克珊只是摇着头笑着。多米尼克和露西也在笑。三个最年轻的孩子则只是傻傻地跟着笑。路易斯露出了他那野性的笑容。维克托尔在瞪着泰迪,尽管他似乎没有注意到,因为他还在笑着。


  "乔治?发生了什么事?" 安吉丽娜喊道。


  "你昏过去了,亲爱的。高血压。你太担心了。" 乔治从吼叫信中说道,而笑声还在继续。这一次,唐克斯和金妮真的爆发出了笑声。


  "该死的,你在这段婚姻中可能会很难幸存下来,"弗雷德对他的双胞胎小声说道。


  "也许吧,弗雷德,也许, "乔治咧嘴笑了。


  "哦,乔治,我只是太担心了," 安吉丽娜啜泣着说道。


  弗雷德不舒服地扭动着身体,他的母亲很少哭。每个人都能看出不对劲,因为詹姆斯叹了口气,把他的手放在弗雷德的肩膀上。来自未来的孩子们都扭动着身体,罗克珊搬到了弗雷德旁边,拥抱了她的笑弟弟。


  "担心吗?让我来帮忙吧。" 乔治在吼叫信中说道。


  "哦,所以这就是他要惩罚我的方式," 弗雷德惊愕地说道,因为从吼叫声中传来了接吻的声音。每个人都在窃笑和尴尬的表情之间徘徊。乔治的眼睛几乎从他的眼眶里跳了出来,他的脸上变成了在双胞胎那里从未见过的明亮的属于韦斯莱的红。弗雷德突然大笑起来,并拍了拍他兄弟的背部。


  "亲爱的,吼叫信还在持续着呢," 安吉丽娜继续亲吻她的丈夫。


  "好吧。" 吼叫信随即也跟着结束了,而弗雷德把脸埋在他的手里。罗克珊只是对她的弟弟翻了个白眼。


  "好吧,妈妈,看来韦斯莱的能力可不会辜负你对于孙子的渴望," 罗恩高兴地说道,对他哥哥的瞪视大笑。


   "糟糕,第三个要开始了," 阿尔被下一封吼叫信吓得嚎叫起来。


  "我从来没有对我的孩子们如此失望过,而我说的孩子,是指你们所有人。" 一个沉静的而威严的声音响起,而所有的孩子都脸色苍白。


  "爸爸," 阿尔小声说道,虽然每个人都听清楚了,而哈利脸色苍白,意识到他这是他派出的吼叫信。


  "你知道你到底做了什么吗?不,我不认为你知道。这绝对是一个愚蠢的噱头,相信我,我清楚知道何为愚蠢的计划,我已经做过了,记得吗?” 吼叫信说道。
  哈利在大家的窃笑声中红了脸。


  "下一次,帮我们大家一个忙,试着做一些更安全的事情,我喜欢你的笑话,就像其他人一样,但请看在你母亲的份上,希望我的头发在五十岁之前不会完全变灰,少做点鲁莽的事情。我会让泰迪、维克托娃、露西和多米尼克负责,听从他们的指示,也听现在的大人的话。拜托,不要做傻事,也不要泄露任何消息!” 吼叫信说完后便燃烧起来了。


  "至少他没有生气。" 罗丝拍了拍阿尔的头说道。


  "那是我?!" 哈利一直不相信自己会有未来,甚至孩子们的存在也没有真正说服他,但那,那是真正的证据。


  "嗯哼," 莉莉她依偎在他身边。哈利用一只笨拙的胳膊搂着女孩,她开始喋喋不休地谈论他有多了不起,使他的耳朵变得通红,房间里所有的人都‘嘘嘘’叫着。韦斯莱夫人已经给两人拍了一张照片。


  "嗯,这很有趣," 小天狼星说道,听到未来哈利的声音,他脸上露出了大大的笑容。


  "我们来读信吧。" 露西赶紧把大家的注意力从还在大家耳边响起的吼叫信中移开。


  "我来读吧。毕竟是我自己写的。" 赫敏赶忙去拿信。


  "你怎么知道你寄了一封信?" 罗恩问道。


  "因为,我了解我自己,我会的。" 赫敏对罗恩笑了笑。


  "那倒是," 罗恩对她咧嘴一笑。


  "我的眼睛欺骗了我吗?" 弗雷德问道。


  "我认为他们喜欢对方," 乔治大声说道。


  “而且要想想......


  "只需要一些来自未来的后代出现——


  "闭嘴," 罗恩咆哮道,双胞胎兄弟、詹姆斯、弗雷德、路易斯和小天狼星都笑了起来。


  "读读赫敏的信吧," 麦格教授说道,向这些恶作剧者投去她最严厉的目光。


  "亲爱的孩子们,还有过去的人们," 赫敏开始读她未来的自己的信件,"对于把我们的孩子甩给了你们,我感到非常抱歉。"


  "其实不是她的错,是那些白痴的错,"多米尼克说,向詹姆斯和弗雷德狠狠瞪了一眼。


  "那维克那该死的凤凰之泪呢?" 詹姆斯和弗雷德异口同声地吼道。


  "她是想帮忙,不是想害人!" 露西轻声说道,向多米尼克投去一个眼神,这才平息了她的脾气,而男孩们也不再说话。


  "我可以继续了吗?" 赫敏咆哮道。


  "说吧。" 唐克斯微笑着说道。


  "雨果这几天会感觉很不舒服,所以我得盯着他。他对食物有点挑剔,不喜欢沾有荷兰酱的食物,所以尽量不要让他吃。罗丝和阿尔非常乖巧,所以别指望他们会有多大的麻烦。" 赫敏读到这里,韦斯莱夫人开始疯狂地在内心做着笔记。


  "给他俩留几本书,尽量带他们出去走走,看看过去的世界,否则他们会发疯的。" 赫敏念道。


  "我们也是!" 大部分孩子都喊道。


  "大脚板可以和他们一起去,只要把他的毛发染成赤褐色,并设法把他的形状稍微改变一下,应该就可以了。" 赫敏继续说道,小天狼星笑了笑,充满希望地看着莱姆斯。


  "我想我们可以问问邓布利多," 在小天狼星抗议之前,莱姆斯说道。


  "詹姆斯和弗雷德永远都不应该和双胞胎单独待在一起,这样才更安全。小天狼星和莱姆斯都很不错。莫丽和莉莉吃东西很挑剔,但一般来说,只要有一些鼓励哄哄他们,他们就会吃下去。如果有人坐在他们身边,确保他们吃下东西,这样会很有帮助。确保弗雷德和詹姆斯时时被看管住,毕竟这是他们的惩罚。说实话,他们很擅长让女孩们冷静下来。泰迪、维克托娃、多米尼克和露西可以很好地处理小家伙们之间的事情,所以可以向他们寻求建议。" 赫敏继续说道。


  "不,泰迪和露西可以处理事情," 詹姆斯说道。


  "然而媚娃们只会破罐子破摔。" 弗雷德点头说道,这使两个女孩(维克托娃,多米尼克)向她们投来愤怒的目光。


  "带路易斯出去的时候小心点,他有自己的一套风格。" 赫敏声音大了些,淹没了其他的评论。


  "我?怎么会?" 路易斯无辜地问道,而罗恩瞪了他一眼。


  ”他对自己太自信了,我相信你们会马上意识到的。" 赫敏说道,导致罗恩更用力地瞪着路易斯,后者咧嘴笑了。


  "罗克珊不会太麻烦,但要尽量让她开心,否则她会把你逼疯的,而且要确保她远离任何危险的东西。我们在罗马尼亚看望查理时,她刚和一只小匈牙利角尾龙发生了冲突,而她身上的毒才刚被解了不久。" 赫敏说道。罗克珊皱着眉头,口中喃喃自语咒骂着什么。


  "怎么会这样?" 金妮问道。


  "愚蠢的小东西," 罗克珊根本就不屑于详述。


  "不管怎样,我正在这边研究任何线索,但我想过去的你们会有一些运气找出方法。保持联系,赫敏。" 赫敏说。


  "好吧,这很有启发性,我们休息一下吧,晚餐后继续开会。先回去工作吧。" 莱姆斯说道,若有所思地看着那些信。


    从那以后,他们讨论的话题的对象就演变成了那群未来的成年人士。











*翻译完了,感谢大家的用心阅读,欢迎大家的指导~

评论(17)

热度(702)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