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典娜

开坑一时爽,填坑想撞墙,一直开坑一直爽
为爱发电,佛系更文
大三忙碌中,勿扰

简介

被横插一脚的四年级

 

文案:他们付出的血与泪,咽下的苦与痛,坚持不懈的对抗,应当被人知晓,并值得我们所有人去铭记

 

时间线:四年级,拿起火焰杯后所有人瞬移到被放大的霍格沃茨大礼堂

 

成员:霍格沃茨四大学院、布斯巴顿、德姆斯特朗、魔法部、凤凰社(还未重新成立)、小天狼星等等(写到谁就有谁),不包括反派(食死徒、伏地魔、乌姆里奇等等)

* 纳西莎会在,但卢修斯不在(对不起,但卢爹也是食死徒的一员,我再欣赏纳西莎也改变不了把人送进阿兹卡班的决心。我更爱金妮和韦斯莱一家,所以绝对不会放过老马尔福)

* 都说了我虽然大爱霍格沃茨,也欣赏每个学院的本质(我的测试更偏向斯莱特林),但我是狮院党

* 不是斯内普粉,所以别指望我去称赞教授大爱教授什么的。但是(划重点),我不会特意黑他,我敬佩他卧底的勇气和决心,但这和我对他的为人处事不喜没有任何冲突。就像我喜欢狗爹的纯粹和正义,但我同样不喜他们校园时期的霸凌行为还有当时险些害死斯内普的行为无法苟同。接受一个人的正面和反面并不可耻,也没什么羞于承认的。掠夺者确实就是校园霸凌,不管是互相霸凌还是相互欺负(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那都是校园暴力,这点实锤没得洗

* 视频中心是哈利、铁三角、校长和凤凰社(会有斯教),不喜欢自动退出,大家相互尊重,我也可以保证我不会打上西弗勒斯·斯内普的tag (因为我虽然会赞他但也同样会喷他),所以别来惹我

* 其实我本来想要直接观b站视频的,但我发现好多视频内容都很相似,但有着不同版本的好听歌曲(inthe end, century, star sky……),毕竟都是电影剪辑,所以相似的肯定会有。这让我很纠结不知该选哪个,所以拍板下来,我决定自己选歌曲自己写手书

* 内容:手书+未来观影(魂器blablabla)(***b站剪辑是电影,可我自己写的是原著+电影,请别搞混)

* 歌曲:In The End, Sold Out, Victory, Star Sky, East of Eaden,Century, Empire of Angels

* 手书内容:哈利中心向、角色群像介绍混剪、女子群像、阿不思·邓布利多中心向、铁三角中心向、凤凰社、格兰芬多、霍格沃茨大战

* 因为都是差不多自己写,所以内容肯定不多,大概二十到三十章左右吧 (希望如此,我不想再写长篇了)




激情开坑,更新随缘,坑浅别催

评论(25)

热度(470)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