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典娜

开坑一时爽,填坑想撞墙,一直开坑一直爽
为爱发电,佛系更文
大三忙碌中,勿扰

介绍

阅读成员:詹姆、莉莉波特、阿不思邓布利多、米勒娃麦格、莫丽、亚瑟韦斯莱、莱姆斯卢平、小天狼星布莱克、阿拉斯托穆迪、弗兰克、爱丽丝隆巴顿、吉迪翁、费比安普威特(被五位食死徒联手杀害)、埃德加博恩斯(Edgar Bones,艾米莉娅的哥哥,全家被杀害)、卡拉多克迪尔伯恩(CaradocDearbon,伏地魔第一次失败前失踪,推测已被杀害)、本吉芬威克(BenjiFenwick,伏地魔第一次失败时被杀,只剩残骸)、马琳麦金农(MarleneMckinnon,全家被杀)、阿不福思邓布利多、多卡斯梅多斯(DorcasMeadowes,被伏地魔亲手杀害)、爱米琳万斯

学院:

格兰芬多:詹姆、莉莉、西里斯、莱姆斯、阿不思、阿不福斯、麦格、莫丽、亚瑟、弗兰克、吉迪翁、费比安、马琳、多卡斯

赫奇帕奇:埃德加、爱丽丝

拉文克劳:本吉、爱米琳、卡拉多克

同年:詹姆、莉莉、西里斯、莱姆斯、马琳、多卡斯、爱丽丝

同年:吉迪翁、费比安

同年:莫丽、亚瑟

同年:弗兰克、本吉、爱米琳、卡拉多克、埃德加

 

时间线:1980年11月,预言已透露(第五部结尾是说很冷的冬天,推测是1979年12月到隔年2月左右)

看原著雷古勒斯应该是1979年死去的,但这里稍微做改动,克利切刚被伏地魔借走,雷古勒斯还没死


波特夫妇于1981年10月24日才使用赤胆忠心咒,距离此时还有大约一年

 

对于马尔福和斯内普是真心不喜欢,但也不会去特意黑他们。迁怒并把过往的恩怨带到下一代身上真的是一种非常幼稚和可恨的行为。当然,前面有多么不喜欢,到了死亡圣器那一章就会有多么感官复杂。我不能说我爱他喜欢他,但我希望教授不要总是活在过去,而是找到自己存在的价值,大步往前看。莉莉死后,他仿佛也死了,余生再也没有了自我。这很可悲,也很可怜。

不打算加入格林德沃,因为不是很了解《神奇动物在哪里》的剧情,也担心刻画不了这个人物。不过神奇动物里的默默然、纳吉尼的身份等我会借鉴。之后校长会放下心结,可能偶尔会和弟弟或格林德沃喝茶聊天这样。

 

年龄、身份和许多故事会严格按照原著和Pottermore里面的资料,有些不大清楚的会有私设。到时有什么不对的地方欢迎指正。

这时候韦斯莱一家还未加入凤凰社,只是魔法部成员。麦格教授也不是凤凰社成员,她只是教师,只不过会化成猫到处收集信息,传递消息。

 

PS:我很爱莉莉和校长这个角色,因为是教授粉而黑校长黑莉莉黑狮院的就别进来了。

她的选择没有错,与其因为学院纠纷继续吵下去,把所有的美好回忆和青春彻底磨灭,不如在一个尚有一丝余地,关系还没有演变成彼此仇视厌恶的时候分开。至少,过往的记忆还没有蒙尘,依旧是美好的。莉莉的选择,是对彼此的成全。她知道斯内普不会因为她而放下对格兰芬多和麻瓜巫师的偏见,知道他崇尚黑魔法和力量,知道他为了得到斯莱特林的认同而对其余麻瓜巫师下咒,用黑魔法欺负同学,而这些都是她无法容忍的。五年级的时候黑魔王的思想已经在全校普及化(第一本书第一章麦格和邓布利多之间对话是指噩梦维持了整整十一年,也就是说,其实伏地魔辉煌时期从两人第一年入校就开始了,说实话两人友情还能维持五年我挺惊讶的),她知道自己会战斗在最前线,她清楚自己劝不了自己的好朋友回头,所以她干脆放手。就像她说过的“你选择了你的路,而我也选择了我的。”她是格兰芬多,是麻瓜巫师,她热爱和平厌恶战争,所以她绝对不可能向伏地魔妥协。另:莉莉和詹姆都很讨厌黑魔法,斯内普沉迷于黑魔法,从未变过。事实上,若不是五年级后詹姆这个小混蛋长大了,变成熟了,不再欺负人了,莉莉不见得会爱上他。我相信莉莉,所以我才会认同詹姆,不仅仅他是哈利的父亲,也是因为他是莉莉自己选择的丈夫。(詹莉是真爱!魔法世界版的傲慢与偏见男女主人公)

 

本人官配党,书粉一枚

人物是罗琳的,OOC是我的

 


评论(147)

热度(6485)

  1. 共12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