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典娜

开坑一时爽,填坑想撞墙,一直开坑一直爽
为爱发电,佛系更文
大三忙碌中,勿扰

开场

“数到三,好吗?”哈利说,“一——二——三——”

    他和塞德里克一人抓住了一个把手。

哈利顿时觉得肚脐后面好像被扯了一下。他的双脚离开了地面,但他无法松开攥着三强杯的手,它拖着他在呼啸的风声和旋转的色彩中向前飞去,塞德里克在他旁边。——(出自和哈利·波特与火焰杯)

   当哈利和塞德里克的双脚碰到地面时,看到的景象却令他们呆住了。 

   富丽堂皇的大礼堂,四张长桌旁,桌子上方成千上万只飘荡在半空的蜡烛把礼堂照得透亮。四张桌子上摆着熠熠闪光的金盘和高脚酒杯,而天鹅绒般漆黑的天花板上闪烁着点点星光。

  哈利一脸迷茫:“这是……霍格沃茨的大礼堂吗?难道比赛还没结束?礼堂还有考核吗?”

  可此时的大礼堂却是空荡荡的毫无人烟。

  塞德里克看着那个奖杯自动漂浮到校长往常坐着的位置上:“有人告诉过你奖杯是个门钥匙吗?”

  哈利老实摇头:“没有。”想了想,他又提出意见,“或许我们该打开大门出外看看?”

  塞德里克:“你说得有道理。”

  但话音刚落,天花板上的点点星光光芒盛放,哈利和塞德里克本能地用手捂住眼睛挡住那刺目的光芒。

  当他们睁开眼睛时,只见大礼堂的空间变得更大了,而此时礼堂也挤满了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魁地奇球场

  随着芙蓉·德拉库尔和维克多·克鲁姆因为受伤或者昏迷不得不退出比赛后,霍格沃茨的学生都沸腾了。

  不管是塞德里克还是哈利获奖,荣誉都是霍格沃茨的啊!

  第一和第二的勇士都来自他们的学校,太给他们长脸了!

  罗恩和赫敏专心盯住迷宫,心里不住为哈利祈祷。

  而另一边的帐篷里庞雷弗夫人有条不紊把两个病人放在床上开始做检测并开始提供治疗。

  阿不思此时则必须面对来自两位校长的怒火。

  毕竟他们学校的勇士都遭到了攻击,这怎么看都很可疑。

  阿不思虽然内心同样疑惑并有着不大好的预感,但还是耐下心来和他们周旋。

  突然帐篷外想起了尖叫声,三位校长连忙赶出去观看情况。

  三人:!!!

  草场突然凭空冒出了一个漩涡,不少学生都被卷进里面。

  “啊啊啊啊啊!救命啊!”

  “怎么回事?”

  “快跑啊!”

  校长们本能抽出魔杖用尽各种魔咒对准漩涡,但依然没有任何作用。

  离奇的是,这个漩涡只“吸人”,其他桌子椅子帐篷等的非生命物体都没有吸走。

  不到三分钟,魁地奇球场空无一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罗恩和赫敏在被卷进去漩涡时下意识地握紧了双手,睁开眼睛后就看到了正在大礼堂前方的哈利。

  “哈利!”两人大喊一声就冲上去把人抱住。

  哈利:“……邓布利多教授?”

  阿不思大步向前:“哈利?迪戈里先生,你们怎么会在这儿?”

  塞德里克老实解释了他们拿起奖杯后就来到这里的过程。

  校长皱眉,而西弗勒斯·斯内哦有神色阴沉地往奖杯上扔了一个检测魔咒。

  “奖杯被替换成了门钥匙。”他声音冰冷地说道。

  两人对视一眼,都明白这当中的问题很大。如果不是这个突如其来的意外…

  福吉同样一脸茫然和怀疑望着霍格沃茨的校长:“邓布利多,这是怎么回事?我刚刚明明正在魔法部的办公室。”

  被扩大的礼堂此时充满了人,有三所学校的学生、魔法部的一些成员、傲罗们甚至还有一些学生的家长也在这儿。

  莫丽:“亚瑟,比尔,查理,弗雷德,乔治,珀西,金妮,罗恩,你们没事吧?“

  韦斯莱一家:”我们没事!“

  纳威:“奶奶?你怎么会在这里?”他跑向一位看起来有些年迈,但依然气势惊人、端庄严肃的老太太,自动自发接过她手上的青色包包。

  德拉科·马尔福:“母亲!”他拥抱着纳西莎·马尔福,一个相貌不错,气质冷艳的金发美人。

  而此时的纳西莎有些心不在焉,不住地盯着另一个角落。

  一头紫色卷发的年轻女孩吹着口中的泡泡糖,奔向一对夫妇。“爸爸,妈妈!”

  中年男人有着金色头发,肚子微鼓,笑起来很温柔,看起来是个很温和的长辈;而女人一头浅褐色的长发和眼睛,双眼慈爱地望着女儿。眼角浅浅的鱼尾纹象征着她已经不再年轻,但她依旧看起来雍容有气质,隐约可窥见她在年轻时必然是个美人。

  纳西莎抿唇,但最终还是冷淡别过头。多米达,好久不见,没想到你的女儿都那么大了…

  而芙蓉还有克鲁姆奇迹般地苏醒了过来,两人身上好像彻底康复了一样。

  “哈利!”莱姆斯·卢平皱眉走过去,手里始终把魔杖攥紧。

  “卢平教授!”哈利、罗恩、赫敏不由自主称呼。

  “我已经不再是教授了,你们还是叫我莱姆斯吧。阿不思,这是怎么回事?”

  阿不思有些歉意地说道:“抱歉,我并不清楚这是怎么回事。霍格沃茨隐藏着许多秘密,或许有人在无意当中触发了召唤魔法。”

  “Hi,大家好啊。”一道娇俏的女声响起。

  大家几乎是反射性地把魔杖指向声源——突然出现,并坐在前排中间校长座位桌子上看起来只有十三、四岁的少女。

  她有着一头银色长发,红色的双眼像红宝石一样闪闪发亮,一身红色长裙,翘着脚高傲地看着他们。面对那么多根魔杖还有四面八方的视线,她面色不改,笑意盈盈。

  很可爱,很漂亮,很年幼,但莫名没有人敢轻视她,随意造次。

  哈利、罗恩和阿不思·邓布利多看着她,不知为何总觉得莫名的熟悉。

  阿不思颇为礼貌地说道:“你好,年轻的女士,不知你是?”他感觉到这少女身上隐隐的威压,绝对是个不简单的人物。

  少女开口原本想要说出什么,但她突然一皱眉:“啧,没想到霍格沃茨竟然有不速之客,失礼了。”说着就打了一个响指。

  趁众人反应不过来的时候,不知从哪个角落冒出了铁链,把阿拉斯托·穆迪缠得死死的,同时礼堂的天空飘来了一朵灰云,一滴一滴雨水浇到他的头上,把人淋湿成了落汤鸡。

  “你在干什么?!……等等,你是谁?”一位年轻的傲罗愤怒得叫嚷了出来,但在扫到阿拉斯托·穆迪时面色呆滞。因为那里站着的不再是阿拉斯托·穆迪,而是一个皮肤苍白、浅黄色乱发的年轻男人。

  众人哗然。

  斯内普呆呆看着那个人,不可置信:“小巴蒂·克劳奇!”

  康奈利·福吉下意识说道:“不可能!小巴蒂·克劳奇早就死了!得了重病死在阿兹卡班!”

  这无疑又是重磅消息。阿兹卡班的重犯怎么会在这里?许多人都忍不住窃窃私语,而福吉脸色涨红,眼睛里全都是慌张。

  阿不思·邓布利多在知道自己的老朋友被人替代了后,眼里多了一丝寒意,他看着年轻的少女:“完美的召唤魔法,我想女士你是召唤了古灵阁的防贼瀑布吧?不知你是如何识破他的身份的?”

  少女理所当然说道:“他身上又没有契约!教职员工都有签署契约的,我在他身上感受不到那个联系。那个联系还在他的办公室里头呢。而且,他身上的黑魔法气息好浓重!跟你的另一个下属一样!还有他们!”说完她有些孩子气地皱了皱鼻子,有些嫌弃地看了魔药学教授、卡卡洛夫和他的学生们一眼。

  被嫌弃的人:……

  哈利有些犹豫地看了少女一眼,但他向来相信自己的直觉,于是选择直接问道:“那个…你是谁?我们是不是见过?”

  少女歪头看了他一眼,从桌子上跳了下来,走到哈利面前。罗恩、赫敏、和卢平等人下意识把哈利护在身后,不安地看着这个实力很强,身份未知的女孩。

  但女孩大步上前时,似乎有不知名的力量把他们推开,无形中让出一条路给两人,而他们周围似乎有着一层屏障阻止他们靠近。

  罗恩:“你想干什么?”

  赫敏:“哈利!闪开!”

  卢平:“你到底靠近哈利有什么目的?”

  哈利不安地咽下了口水,看着女孩子一步步走近他,脚不受控制地无法移动。

  红色眼睛和绿色眼睛对望,凝视着对方。

  下一秒,女孩子扁嘴,一脸委屈:“你怎么能忘了我?我们明明才见过面,我上一次还救了你的!混蛋!都说美救英雄永生难忘,你怎么会那么快就忘记了?”

  哈利:……?

  屏障消失后想要把哈利拉开的罗恩、赫敏、卢平、斯内普、阿不思等人:……

  风中凌乱。他们是误入了什么狗血修罗剧场?

  赫敏不敢置信地望着哈利:我没想到你竟然是这样的哈利!渣男!

  莫名其妙飞天横祸降下一口锅的哈利:……我不是,我没有!你到底是谁啊?

  我现在只有初恋的小萌芽,连恋爱都没谈过,别祸害我的风评啊!










阿不思和卢平有些欣慰:傻眼了,哈利长大了啊,也有喜欢的姑娘了,真是青春

罗恩:我怎么不知道我的兄弟背着我谈恋爱了?

赫敏:脑袋里无中生爱情故事,自动把两人的经历用五千字补全了

哈利风暴哭泣:我不是我没有你胡说,拒绝三连,姑娘你到底是谁,你给我解释清楚啊!

这个姑娘到底是谁呢?重点在‘眼熟,熟悉’还有她救过哈利。

写到最后的时候忍不住大笑哈哈哈哈,哈利你好惨啊。初恋都夭折了却天降一口‘忘恩负义’‘渣男’的锅在你头上

作者完美地诠释了什么叫爱你就要迫害你




















没错,她就是.......当当当,格兰芬多宝剑!她成精了!

其实刚开始没想要安排这么一个人物的,毕竟重点是观影。但一想不行啊,冒牌穆迪还在这里呢,不快点把人处理掉的话不安全。所以就亲自捏造一个比较厉害的人物,能意识到冒牌货的第三方。但是谁呢?我第一个想法是霍格沃茨的核心,但这太牛逼了我觉得我写不出来这种高大上,所以就创造了一个单纯的小萝莉——也就是宝剑。

宝剑其实就是一个bug,妖精锻造的这把剑渐渐诞生了意识,然后在哈利从帽子里抽出来时感受到了哈利的勇气和正义逐渐苏醒,又被蛇怪和日记本刺激+戈德里克·格兰芬多的影响特别讨厌黑魔法

因为是格兰芬多的宝剑,所以会比较偏爱‘主人’哈利,校长和狮院。但她没有因此而讨厌其他学院,毕竟她的第一任主子和其他创始人是好朋友。讨厌斯内普阴阳怪气+马尔福家的毒舌,会不断怼他们禁言他们 (不喜勿进)

所以小姑娘应该叫什么名字呢?(苦苦思索中)

ps:官配官配!不拆官配不拉郎。他们刚开始会很忌惮小姑娘的实力,但意识到她是个单纯的傻白甜,元气活泼美少女后会把她当成妹妹/女儿

第一个手书应该就是HP人物介绍,大概会像这个视频一样:

【哈利波特】20周年史诗角色群像混剪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Ex411J7Ky?from=search&seid=817286881302198254&spm_id_from=333.337.0.0

不过因为我是原著+电影,所以我会自己稍作修改,大概会添加人物角色还有一些经典的话,和不同的形象动作,然后我不是用这个歌曲的

但这个视频还是剪辑得很好,好燃

下一更,应该是下个星期吧。不是很确定,还在写着手书中。

如果有什么不好的地方欢迎指正~请多指教

评论(13)

热度(611)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