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典娜

开坑一时爽,填坑想撞墙,一直开坑一直爽
为爱发电,佛系更文
大三忙碌中,勿扰

Time Travelling Holidays 时光穿梭的假期(已完结)

原作者免责声明: 我并不拥有哈利波特的故事。你会知道我是否这样做。


原文简介: 


  当孙世代的孩子们穿越时空回到他们父母在第五年的格里莫广场时,整个暑假顿时变得一团糟。


  现在,这个假期变得更加有趣了!    

  但是,他们能不能顺利回去呢?


  什么? 斯科皮也跟着来了?!


  这么多的人藏在这个屋子里,里面的人会不会疯掉啊?


  哦,罗克珊有一个计划?


  事情正在慢慢发生转变,它是否能够被复原呢? 



*主要是孙世代的泰迪、韦斯莱、波特家和马尔福家(后穿)的崽崽穿越到哈利五年级在格里莫广场时,时间线是哈利被审判前





注:这篇文是fanfiction的HP同人,作者是G.Novella。我尝试向作者要了授权,但作者没有回, 毕竟这是2011年的作品,2014年已经完结了。但我实在是忍不住了,正好也是在锻炼自己的翻译能力,所以就尝试一下吧 (望天)。如果侵权的话,我是会删除的,好奇的读者就去fanfiction或者fictionhunt读原文吧。


我知道很多人都在催更啦,我保证,再给我两个星期,两个星期后我就能恢复以往的更新了,这篇只是试水而已,我不会花太多时间在这里,而且这是个完结文,有35章,罕见的完结文啊(感慨)。

翻译:主要是自己+软件翻译,热烈欢迎大家,包括前辈们的指点哦~

评论(19)

热度(917)

  1. 共19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