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典娜

开坑一时爽,填坑想撞墙,一直开坑一直爽
为爱发电,佛系更文
大三忙碌中,勿扰

第一章: 在一切乱套前的夜晚

  *泰迪•莱姆斯•卢平正站在他教父家的门外。在与长期交往的女友*维克托娃进行了一次愉快的约会之后,他正在回家。他的祖母安多米达·唐克斯在加勒比海的地区参加一些旧友的聚会,因此泰迪决定这个夏天和他的教父教母住在一起,梅林知道他们会需要他的。*詹姆斯、阿不思和莉莉·波特对他们的两位父母来说是个棘手的问题,但随着*弗雷德、罗丝和莫丽·韦斯莱的加入,这个夏天将会是一个无比漫长的过程。

  泰迪的思绪飘向了他与维克托娃的约会上。当他想起她柔软的银白色头发被塞进一顶白色的太阳帽下时,他笑了起来,她位于太阳帽两侧的发丝会略微下垂。她那件亮蓝色的裹身裙,似乎把她的蓝眼睛都衬托出来了。   

 她的微笑,当她微笑时,泰迪想,他觉得世界上没有比这更好的了。

  门被一个红头发的女人打开了。她有一双温暖的杏仁棕色眼睛,嘴角周围带着柔和的笑纹。看到他时,她的整张脸都亮了起来。她在夏末的傍晚迅速把他迎进屋里。她迅速关上了他身后的门,然后转过身来上下打量他,就像他对她做的那样。

  *金妮芙拉·韦斯莱三十七岁半的时候很漂亮。她有一头长长的红头发,泰迪小的时候经常试图模仿她的红头发;棕色的眼睛柔软而温柔,还有一种非常慈祥、亲切的母性情怀。她比她的教子矮一个头,但这并不妨碍她在教子行为不端时成为他的恐惧。看着教子幸福的脸庞,她绽放出灿烂的笑容。

  “嗯,每只手有五个手指,十个脚趾,没有骨折或瘀伤。亲爱的梅林~泰迪 (Sweet Merlin Teddy),你今天一整天都没有绊倒吗?” 金妮笑着问。

  泰迪笑得比以前更灿烂了。他的头发是明亮的绿松石色,与维克托娃的眼睛不同。他有一张心形的脸,白皙的皮肤,似乎永远都不会被晒黑;有一个尖尖的鼻子;还有一双温暖的金色眼睛,当他微笑时会发出明亮的光泽。他身形纤瘦,在某种意义上与他的父亲相似,并以遗传自母亲的笨拙而闻名。

  "你相信吗,金妮姑姑?我现在长大了!"他满面春风地说道,两人这时从走廊走到了厨房。

  "是时候了,泰迪,如果我再因为一些'刚刚发生'的骨折或受伤而不得不再带你到圣芒戈,我会发疯的!"金妮姑姑亲切地逗弄着他。

  “孩子们在哪里?”泰迪一边问,一边小心翼翼地滑到厨房桌子旁的凳子上。他小心地伸出手臂,不小心打翻了一壶水。

  “泰迪!我们几乎做到坚持了十个小时在波特家没有发生任何意外!”金妮笑着挥舞魔杖收拾残局。

  “对不起金妮姑姑,”他温顺地说,尽量不露出笑意。 “十个小时?!你是怎么做到的?”

  “孩子们今天去了陋居;他们现在累得要命。我想他们在酷热的天气里打了五场魁地奇比赛。即使是弗雷德和詹姆斯也累得不行了,除了在花园里发出一些地狱女妖(infernal banshees)尖叫声,激怒了地精并试图把他们塞入扫帚棚之外,他们已经没有精力再去干任何事情,” 金妮一边说,一边给泰迪捧上一个三明治和一些水。

  泰迪轻笑道:“那莫丽奶奶找到了亚瑟爷爷最新的玩具了吗?”

  “感谢梅林,没有,爸爸在她看到他的摩托艇之前就设法把它解决了。哈利目前正在威森加摩参加一场审判,可能要到很晚才能回家。对了,你的约会进行得怎么样?”金妮问道,嘴里正嚼着一个苹果。

  “太棒了,我无法想象有什么比它更好了,”泰迪笑着咬了一口三明治。

  “嗯,你对未来有什么规划吗?”她好奇地问道。

  “嗯,*维克(Vic)说她想等到我们都找到了属于自己的事业之后再专注于我们的关系,但考虑到她将在 12 月成为一名正式的治疗师;而且我很可能会开始在*麦格校长那里接受学徒培训直到 9 月份成为一个合格的教授;我正在考虑尽快向维克求婚。但你知道维克,当她准备好了,她可能会透露出一百个她想结婚的暗示。见鬼,我打赌她已经想好了我应该什么时候求婚的固定日期,”泰迪咧嘴一笑说道。

  “这倒是真的,那个女孩太有条理了!她甚至可以把赫敏给比下去。”金妮想到这里不禁打了个寒颤,然后继续说:"你明天能带孩子们去*贝壳小屋吗?比尔和芙蓉打算去法国度假顺便探望芙蓉的父母,哈利和我认为你和孩子们可以在那里住一段时间。"

  “没问题,金妮姑姑,为了我最喜欢的红发教母,我愿意做任何事情,”他站起身来说道,在她的脸颊上飞快地啄了一下。

  “我是你唯一的教母,更不用说是你生命中唯一的红发母亲的形象了。好吧,除了我妈妈,但她的头发现在已经变白了,所以,她并不算数,”金妮回答道。

  “嗯,是这样吗?真奇怪,我还以为有两个呢,”他厚着脸皮回答,“晚安金妮姑妈!”

  金妮看着他斜着身子走出厨房,上楼回到他的房间去。当听到衣架倒下的声音时,她笑了起来,为自己平凡而精彩的生活感到高兴。她几乎不知道就在不久之后,她的 “兴奋点” 即将激增。

















* (1) 泰迪·莱姆斯·卢平(莱姆斯和唐克斯的儿子)和维克托娃·韦斯莱(比尔和芙蓉的女儿)是官配,正在约会,泰迪是哈利金妮的教子,是易容阿尼玛格斯,所以会想要成为变形学教授很正常

* (2) 詹姆斯·小天狼星·波特、阿不思·西弗勒斯·波特和莉莉·卢娜·波特是哈利和金妮的儿女

* (3) 弗雷德·韦斯莱是乔治和安吉丽娜的儿子,为了纪念战死的弗雷德而取名;罗丝·韦斯莱是赫敏和罗恩的女儿;莫丽·韦斯莱是珀西和妻子奥黛丽的女儿

* (4) 此时的时间线金妮为三十七岁半, 所以应该正好是大战二十年后左右,距离原著大结局多了一年半,也就是说阿不思应该是二年级结束了。不过原作者里面对于孙世代们的年龄有些轻微改动,后续会有提到

* (5) 贝壳小屋就是比尔和芙蓉新婚后一直居住的屋子,多比就是被葬在那里的

* (6) Vic是维克托娃(Victoire)的昵称,除此之外后文还会出现Vicky维姬

*另,泰迪在文中称呼金妮为aunt,你们觉得阿姨还是姑姑更合适?


评论(11)

热度(915)

  1. 共9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