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典娜

开坑一时爽,填坑想撞墙,一直开坑一直爽
为爱发电,佛系更文
大三忙碌中,勿扰

第七章:开始介绍与初露端倪(II)

  罗克珊愣了一下,她现在该说什么呢?她转向弗雷德,后者脸上也带着同样的慌张的表情。他们忘了向莉莉和莫丽、解释关于‘这是个秘密’的概念。谢天谢地,雨果生病了;否则他们会更快地被曝露。


  "嗯...... " 罗克珊只能这样反应,不知道该如何继续下去。


 "我来解释," 泰迪站出来拯救了罗克珊。"既然无论如何都要抹去你们的记忆,那说不说都不会有太大的变化。只是,希望当这一切结束时,你们不要恨我。"


  “泰迪·莱姆斯·卢平,你再说一句话,我会亲自抹去我所有曾经爱过你的记忆,回到我梦寐以求地迷恋托马斯·伍德的日子里,” 维克托娃说道,她抽出魔杖指着自己的头,“我-我们-我们不能这样做!”


  "但是维克,他们应该知道!" 泰迪对于女朋友的反应大吃一惊。


  "我死了,不是吗?" 弗雷德问道,他的声音嘶哑了,而他的眼睛里流出了一滴眼泪。


  "你-


  "你再多说一句话,泰迪,我就杀了你,和托马斯·伍德结婚,生下棕色头发和蓝色眼睛的可爱婴儿,看起来像该死的电影明星!" 维克托娃尖叫道。


  "这就是为什么她从来没有被选择担任女学生会主席," 多米尼克翻了个白眼说道,"她太戏剧化了,这点对她很不利。"


  "他到底死没死!" 乔治大喊道。


"为什么大家都在嚷嚷?" 莫丽问道,对气氛的变化感到不安。


  "因为这很有趣!" 詹姆斯大叫,试图缓和气氛,防止气氛陷入混乱。


  "这里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韦斯莱夫人听到了动静,走回了餐厅问道。


  "如果弗雷德死了,他们不会告诉我们的。" 罗恩的声音有些颤抖。


  "弗雷德?"韦斯莱夫人轻声说道,她的眼睛瞪大了。


  她最大的恶梦成真了。每当她入睡时,那些画面都会萦绕在她的脑海中。她会看到她的孩子死去。她看到亚瑟死了。她会看到赫敏和哈利死去。她知道战争会带来什么,死亡是不可避免的。她早就非常无奈的认命,不得不以某种方式学会接受了这个事实来说服自己放心,但这,这就是了,就是这样。她看了看弗雷德,这是她一生中第一次崩溃了。她甚至不能移动去拥抱她自己的孩子,这太过分了。她感到自己的膝盖在颤抖。她不知道是谁给她送来了一把椅子,但她还是坐了下来。她认为孙子的出现是理所当然的,但不是每个人都能幸存下来。泪水不会出现。她在生活中的情感时刻总是容易哭泣,她在结婚那天,在兄弟们的葬礼上,在第一次战争结束时都曾嚎啕大哭,但这次,这次她不能。她不会的。她绝不会让弗雷德发生任何事情。她的脑子已经开始运转起来。弗雷德将和小天狼星一起呆在格里莫广场,在那里他可以得到安全保护。她会保护她的孩子的安全。


  现在的韦斯莱家族已经泪流满面。来自未来的韦斯莱们移开视线,心烦意乱。这不公平;他们并不是存心想要让任何人难过的。这并不是他们计划中的一部分。露西正捂着手帕小声地抽泣着。多米尼克脸上的表情很凝重,她的眼睛里充满了悲伤。罗克珊在路易斯的怀里哭泣,她太了解她父亲的痛苦了。每年他的生日,他都会陷入沮丧的状态,不说话。她的母亲只会哭。在追悼会上,她的母亲和父亲会喝得酩酊大醉,整夜讲述有关弗雷德的故事,又笑又哭。莫丽和莉莉看到房间里的每个人都在哭,就开始哭。詹姆斯抱着正在哭泣的莫丽,对这个被毁掉的夜晚感到不安。小天狼星让莉莉埋在他的皮毛里哭。阿不思抱着哭泣的罗丝;他的表妹太情绪化了,虽然他也感到很难过。维克托娃放下了她的魔杖,心烦意乱。泰迪只是叹了口气,他就知道会这样。


  "莱姆斯和我也死了,不是吗?" 唐克斯轻轻地问道,打破了沉默。


  "什么?” 泰迪对他母亲的看法感到震惊。


  "是你在莱姆斯和我身边的表现,你只是觉得很尴尬,好像你对我们没有印象,我想,一定是这样。" 唐克斯悲伤地说道。


  "我-


  "没关系的,你很棒,泰迪," 唐克斯低声说道,大颗大颗的泪珠开始从她的脸颊流下来。莱姆斯走过来,抱住她。


  "不!他们不能死,我是说,不!" 小天狼星说,他已经变回来了,正抱着哭泣的莉莉。


  泰迪握着他母亲的手,只是移开了视线。维克托娃去把哭泣的莉莉从小天狼星的怀里抱过来,并抚摸着莉莉的背,让她平静下来。


  "还有谁?" 韦斯莱的脸上露出了严峻的表情。


  "小天狼星死了,斯内普、邓布利多和疯眼汉也死了。" 詹姆斯像是彻底撕开了缝合住伤口的绷带,快速说道。


  斯内普震惊地抬起头。然后他听天由命,对这样的结果认命了。他知道自己活不了。伏地魔肯定已经知道了他的欺骗。好吧,这并不重要;他的死亡是在未来,而不是现在。他要保护哈利,即使这意味着死亡。他必须这样做,为了莉莉·伊万斯。他闭上眼睛,想起了莉莉,叹了口气。当这一切都结束时,他终于可以和她在一起了,这是命中注定的事。


  "不!" 哈利的声音有些颤抖。他颓然坐在椅子上,感觉到他的眼泪流了下来。


  不是小天狼星,不是邓布利多,不是莱姆斯,不是唐克斯。这对他们不公平。他们不值得这样。他感到一只冰凉的手放在他的背上,转过身来看到正在哭泣的金妮试图安慰他。他只是握住她的手,两人默默地抽泣起来。他现在不忍再去看他们,这实在不公平。为什么他必须失去一切才能获得幸福的未来?这实在是不公平。他已经失去了这么多;他不愿意再失去。他想逃跑,跑到世界的一个角落,只是躲起来,不想显示他的情绪。握着金妮的手,一股醉人的花香包围着他,让他平静下来,他的啜泣声渐渐变成了安静的泪水。


  小天狼星走到哈利身边,把他的手放在哈利的肩膀上。哈利抬起头,用沾满泪水的眼睛看着这个男人,小天狼星只是沉默地点点头。他揉了揉哈利的头发,然后变回了他的阿尼玛格斯形态。他把头放在哈利的膝盖上,只是坐在那里,让自己和哈利一起哀悼。


  "我是死于战斗的吗?" 一个粗犷的声音问道。他们转过身来看到了疯眼汉。他已经退到了房间的角落里,以避开其他人情绪的爆发和这些家庭的团聚。


  "你在与食死徒的战斗中死去,不是最后的决战,但也是一场重要的战斗。你是面对伏地魔本人而死的。" 泰迪的声音充满了感情。


 "那我就是以我们任何人都希望的方式死去, "疯眼汉深吸了一口气说道,感到很满足。


  "哪些食死徒死了?" 比尔拥抱了弗雷德和乔治粗鲁地问道。


  "吉本(Gibbon)意外地死于他的队友的咒语之下,佩迪鲁死于伏地魔本人下的手," 泰迪开始说道。


"斯卡比奥(Scabior)被隆巴顿教授拿下了,也就是你们知道的纳威,他还杀了了伏地魔的宠物蛇,纳吉尼。" 维克托娃抱着哭着睡着的莉莉说道。
"隆巴顿?" 麦格惊讶地问道。


"他最终也具备了格兰芬多的勇气," 维克托娃悲伤地回答。


"奶奶击败了贝拉特里克斯·莱斯特兰奇," 路易斯满脸笑容地对他奶奶说道。


"我做的吗?" 韦斯莱夫人震惊地问道。


"妈妈真的做到了?" 双胞胎惊讶地问道。


"怎么回事?" 比尔问的哦。


"卢娜·洛夫古德、金妮姑妈和赫敏婶婶在与贝拉特里克斯决斗。贝拉特里克斯几乎杀死了金妮姑妈,奶奶生气了,所以她让三人退后一步,她开始和贝拉特里克斯决斗。贝拉特里克斯不认为奶奶能做到,但她做到了。在哈利叔叔亲手击败伏地魔之前,她杀死了贝拉特里克斯。" 露西悲伤地说道。


  "妈妈,谁知道你有这样的能力!" 罗恩叫道,用带着全新的敬意的目光看着他母亲。
  韦斯莱夫人坐在那里目瞪口呆,然后便是怒不可遏。贝拉特里克斯试图杀死她的女儿,而她反过来又杀死了贝拉特里克斯。韦斯莱夫人低头看着自己的双手,眼泪突然就流了下来。然而在那一刻之前,为这个世界除去一个邪恶的巫师之前,她会失去很多东西。


  "还有人吗?" 比尔好奇地问。


"据我们所知,没有。"维克托娃悲伤地说。


"耳朵?" 乔治嚷嚷道。


  "你在一场战斗中失去了一只耳朵,是疯眼汉死去的那场战斗。"多米尼克说道。


  "还有其他人受伤吗?" 哈利不确定地问道。


  "爸爸被芬里尔·格雷伯克攻击了,但这还不足以成为狼人。你想让妈妈离开你,因为你伤得很重,但她拒绝了,她像一头牛一样顽固。" 多米尼克微微一笑说道。


  比尔点了点头。他觉得自己现在非常迷茫。就在几分钟前,当他知道他将与芙蓉·德拉库尔结婚并与她有三个孩子时,他曾高兴得难以相信,但现在,现在他迷惑了。为了他的幸福未来,他将牺牲他的弟弟、他最喜欢的校长、他的好教授卢平、开朗的朋友唐克斯和他的导师疯眼。乔治将如何活下去,他不知道。这对乔治不公平,他将失去这么多。


  乔治听后呆呆地点点头,然后把头埋在两腿之间。罗克珊很清楚这个姿势。在他的生日上,他经常会摆出这个姿势。这是他的呼吸技巧。当悲伤变得难以忍受时,他就会在哭泣时难以呼吸,这将导致他使用这个呼吸技巧,以恢复呼吸。这使她哭得更厉害了,而路易斯揉着她的背安慰她。

  詹姆斯把睡着的莫丽和雨果带到了客厅,然后回来找莉莉,大家都默默地坐在那里,对他们刚刚听到的事情感到沮丧。当他回来时,他抓着弗雷德的肩膀。他最好的朋友转过身来看着他,并叹了口气。他们对这一幕太过熟悉了,因为看了太多次,不过这一次,还加入了那些原本已经死去的人。


  "嗯,这很令人沮丧。不过我们不需要再知道了。" 邓布利多说道,他眼睛的闪光已经消失了。


  "我想这就是要分享的全部内容了," 维克托娃面无表情地说道。


  "那么,各位,我要施一个威力不大的记忆咒语。这个咒语将使你们忘记你们得知的在未来的死亡和伤害,以及这一刻的悲伤,还有我们将面临的战斗,以及我们将杀了谁。如果这个话题被提起,你会记得那一刻,然后马上又忘记。就像它从未发生过一样。" 邓布利多边说边站起来,挥舞着他的魔杖。


  "Suspendisse Venenanatis!" (欢迎尝试翻译者)邓布利多的声音在庞大的人群中响起。他的魔杖在这群人的身上精巧地移动着,慢慢地,他们感到记忆消失了,直到只有邓布利多自己还记得。


  "那么,我们可以继续了吗?"邓布利多坐下来,微笑着问道。


  "还有谁?"韦斯莱夫人问道,比几秒钟前欢快多了。


  "露西、莫莉、罗丝和雨果," 路易斯用无聊的语气叨念着,把罗克珊从他的怀抱中放了出来。


  哈利立即放开了金妮的手,不知道这是怎么一回事。他能感觉到自己的记忆被轻微地拉扯了一下,但没有理会它。无论如何,这段记忆并不重要。他反而转身去寻找韦斯莱兄弟的哪个孩子会是下一个。另一方面,金妮在放开哈利的手时脸红了。她不记得这是怎么发生的,但她很高兴它发生了。   

“亲爱的罗纳德,你为什么不上前去呢?” 莫丽微笑着问道。


  “嗯,当然,你们谁是我的孩子呢?” 罗恩不确定地问道。


  “我是,雨果也是,” 罗丝小心翼翼地说道。


  “我有两个孩子?” 罗恩吃惊地说道。


  “嗯嗯,我叫罗丝·韦斯莱。我想长大后成为像维克托娃一样的治疗师。大家都说我和我妈妈一样,但我不认为我们俩有那么相似,虽然根据我在麻瓜遗传学研究中读到的内容,性格可以通过基因来确定,” 罗丝说道,她开始描述她刚刚读到的研究时所有人顿时失去了兴趣。


  “罗丝,集中注意力,” 阿尔无聊地说道。


  “哦,对了,对不起,我从你爸爸那里遗传得来的。妈妈说,当你谈论魁地奇时,你会忘记其他一切,不过,和妈妈一样,我真的很专注于我的学业。不管怎样,我不太喜欢魁地奇,而且我最擅长的就是变形术。我也经常帮路易斯做作业,尽管他比我大三岁,” 罗丝说道。


  “你妈妈是谁?” 罗恩兴奋地问道。


  赫敏感觉到自己在颤抖。她知道这个孩子的妈妈是谁了。她叹了口气,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疯了才会嫁给这个男人,但这个女孩和她和罗恩是如此的相似,令人难以置信。她无奈微微一笑。


  “嗯,我想你已经认识她了,” 罗丝说道,移开了视线。房间里的每个人都在咧嘴笑着,看着罗恩和赫敏。


  “哦,亲爱的小罗尼,” 弗雷德开始笑着说道。


  “我们真为你感到自豪!” 乔治继续说道,


  “这一天终于来了——


  “当你变得强大的时候,变成了一个强大的巫师足以迷倒——


  “世界上最聪明的女巫,嫁给你;


  “哦,多么光荣的一天!” 乔治说完后,和弗雷德一起大笑起来。


  “你在说什么?” 罗恩疑惑地问道。


  “哦,罗尼,” 韦斯莱夫人喘着粗气说道,看上去和双胞胎一样兴高采烈,原因完全不同。毕竟,她非常喜欢赫敏和哈利,现在他们两个都是她家的一份子了!


  “罗纳德,意思是我是你未来的妻子,你能迟钝到什么地步?” 赫敏被罗恩的无知给激怒了。


  “什么?” 罗恩震惊地叫道,“但你明明喜欢的是克鲁姆!”


  “谁是克鲁姆?” 罗丝皱着鼻子问道,好奇地看着她的父母。


  “他不重要,重要的是雨果,他没事吧?” 赫敏问道,转身避开罗恩炽热的眼神和傻乎乎的笑容。这让她脸红了,与面对路易斯完全不同。她面对路易斯的脸红是媚娃的力量导致的,但是罗恩呢?这不可能。


  另一方面,罗恩兴高采烈。他与赫敏结婚并生了两个孩子。当然赫敏可能很烦人,但在圣诞舞会之后,他开始从一个非常不同的角度看待她。她有一双很漂亮的眼睛。她总是陪伴在他身边,特别是在他被作业缠住的时候。她很聪明,而且从罗丝的角度来看,她是一个很好的母亲。


  "哦,对了,我也要介绍一下他。雨果七岁了。他是三个小不点里最年长的一个,像我和爸爸一样,他在国际象棋方面很出色。他喜欢下棋。他可以在三盘棋中每盘都打败爸爸,不像我,但我想我并不太喜欢这个游戏。爸爸认为雨果可以变得更加出色。他喜欢飞行,爸爸一直在教他在魁地奇中如何当好一个守门员。他上周病倒了,妈妈正在照顾他,用麻瓜的方式,说是因为这能让他更健壮什么的,这时我们决定去贝壳小屋玩,那是维克的房子。雨果不想一直呆在家里,所以妈妈给了他一瓶感冒药水后让跟着他来了。我猜是这一切的刺激和时间旅行都使他重新发烧起来。”


  "哦,这可怜的孩子!" 赫敏和韦斯莱夫人同时喊道。


  "女人和母性的本能是怎么回事?" 弗雷德相当大声地对詹姆斯低声问道。
  "我不知道,我所知道的是,只要给她们一个可爱的孩子,她们就会变得非常迷糊, "詹姆斯继续说道。


  "但我们一走进去,"


  " ‘哦,该死的!是他们!’ "


  "我们明明也很可爱!"


  "非常可爱!" 弗雷德抱怨道。


  "哦,真的,我宁愿生一头小牛也不愿意生下你们两个。" 多米尼克厌恶地翻着白眼说道。


  "同意,养育你们两个将是身处地狱,当然这没有冒犯金妮姑姑和爸爸的意思。" 罗克珊笑着说道。


  "没关系。" 金妮弱弱地说道,仍然被她儿子的表现吓到了,他让她想起了她的双胞胎哥哥,实在是太像了。


  "那么,露西你和莫丽是查理的女儿吧?" 韦斯莱夫人亲切地问道。


  "啊,不,我们是珀西的女儿," 露西害羞地说道。


  "珀西?" 韦斯莱先生说,他的声音在空中飘荡。


  "是的,他在最后的战斗中回来了,和大家和好了。在弗雷德叔叔的...... " 她拖长了声音掠过,拿不准她该说什么。似乎没有人注意到她的异常。


   "他回来了," 韦斯莱夫人说道,一滴眼泪顺着她的脸颊流下来。


   "你和莫丽的年龄怎么相差这么远?" 小天狼星好奇地问道。


  "嗯,爸爸其实并不打算再生多一个女儿,但妈妈说她想要两个孩子。不过由于他们的工作,他们很难一直在家里照顾莫丽。最后乔治叔叔说服他们生下莫丽,而且由于赫敏阿姨怀了雨果,这似乎是最适合的时机。我妈妈是魔法部国际魔法合作司的负责人,而爸爸是交通部的负责人,所以他们经常去不同的国家参加舞会和聚会,宣传魔法部之类的。我经常和多姆(Dom, 多米尼克)呆在一起,她是我最好的朋友。莫丽一出生,她就和乔治叔叔一起在韦斯莱的笑话商店里度过了几乎她所有的时光,也正因为如此,她喜欢搞恶作剧。她和弗雷德、莉莉以及雨果关系最密切,她的恶作剧时常让爸爸发疯。不过他最后总是原谅她。" 露西对这些回忆深情地微笑着。


  "珀西的女儿喜欢恶作剧?" 罗恩的眼睛都快凸出来了。


  "非常喜欢,有一次她在一次重要会议前把他的头发染成了蓝色。他很苦恼,事后乔治叔叔因为这个给她买了冰淇淋。是弗雷德帮助她策划的。" 露西的眼睛在回忆中发亮,然后她的脸蛋变红了,因为意识到她一直在喋喋不休。


  "你为什么不给我们讲讲你自己呢?" 邓布利多对这个故事和蔼地笑了笑,然后问道。


  "好吧,论成绩我是班上的佼佼者,但是飞行能力很差。我甚至不能在不尖叫的情况下骑上扫帚,这让我妈妈很恼火,但我爸爸说这没什么。我喜欢学习,而且我是班上的第一名。我最好的科目是魔咒课,我计划在毕业时加入逆转偶发魔法事件小组。" 露西完成了她的介绍,然后对大家腼腆地笑了笑,退到多米尼克身后。


  "珀西用我的名字给他的女儿命名?" 韦斯莱夫人惊讶地问。


  "他说这是为了补偿在战争期间给你带来的苦恼压力,"多米尼克说道,填补了露西的空缺,她的脸色鲜红,几乎与她的红色卷发融为一体。


  "那么,总算介绍完了,莫丽,我想是时候吃饭了!" 邓布利多说道。









*翻译的难题大概就是,就算使用了软件翻译,但还是需要挨个检查找到更准确更符合作者文笔的用辞 (悲伤),尤其是在这个魔法世界时,更复杂了,唉

欢迎看过英语原文的各位进行指导~

评论(6)

热度(65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