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典娜

开坑一时爽,填坑想撞墙,一直开坑一直爽
为爱发电,佛系更文
大三忙碌中,勿扰

又是漂亮惹得祸II(3): 不在场证明阐述 (上)

  何患者先简单对两位新玩家讲解了上一案发生了什么事和上一案的嫌疑人们的身份。

  然后轮到新朋友们介绍自己。

  潘:“我叫潘刮痧。”

  其他人听到他的名字顿时笑喷了。

  众人:………这是什么奇葩名字?

  为什么要用‘刮痧’这种名字来取名啊?

  像其他人一样干脆用身份或者职位来当名字不好吗?

  魏无羡:“…或许是因为潘擅长刮痧?”

  何患者:“白白,如果让你一定要在人生当中选叫撒煎饼或者叫潘刮痧,你会选哪个名字?”


  白患者毫不犹豫说道:“我选择去死。”

  鬼直接笑了出来:我就喜欢你的耿直 ^-^

  撒和潘则假装瞪了他一眼。他们不要面子的吗?

  欧阳夏:“哈哈哈哈哈哈,白好直接啊。”

  说实话,如果是他们的话大概也会和白一样。

  果然耿直,毕竟节目组取的名字实在是不太走心。

  潘刮痧一本正经地介绍自己,还推销了自己的贴身服务行业,又引来了更多的笑料。

  何再次回到原题,问潘刮痧为什么会来到这个岛上。

  “为了见我哥哥。”

  问起他和蓉的关系,“我跟他们的关系一句两句说不清楚。”

  众人:怀疑中

  金子轩一脸黑线:“什么样的关系能一句两句说不清楚?”

  他真的觉得明侦里的感情线堪比自家父亲了,毫无伦理之分!

  “那你跟甄大的关系是?”

  他闪烁其词:“同样一句两句说不清楚。”

  其他少年面面相觑。

  他们直觉,甄大这个人绝对有问题。

  可他前一案又是侦探…这个整形医院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毕竟只是初次介绍,更多故事解锁还需要后续,点到即止就好。

  他们把目光转向魏。

  “他叫潘刮痧,你叫什么?”

  “我的名字必须在我的职业之后讲你们才能明白。”

  何:这么复杂?

  “我的人生格言就是‘人活着就是为了睡’。”


  潘刮痧:志向宏远

  众人:………

  竟然拥有这样的想法,真乃是奇才也。

  蓝启仁冷哼了一声:“好吃懒做,一事无成!”

  聂明玦也颇看不起这种没有任何志气的男人,人生在世,若没有一番事业怎么配得上大丈夫所为?

  只能说,人各有志罢了。

  “我的志向就是要睡遍全世界。”

  何:……这天实在是没办法再聊下去了。

  魏特别严肃地说道:“我说的睡是一个人睡。”所以请不要往黄色的方面去想。他可是很纯洁的。

  聂怀桑抽了抽嘴角:“你特别申明是什么意思?”

  他们没有想歪,是你自己想歪!

  现在你特别提起,他们想不在意都难了。

  撒学识渊博:“我知道了,你是酒店的试床员。”

  何:“所以你的名字叫”

  魏:“魏了睡。”


其他人果然顿时笑场了。

  何抽了抽嘴角:“我以为潘刮痧已经是今天最好笑的名字了,没想到还有一个魏了睡。”

  魏耸肩:节目组就是那么有才,他除了认命还能怎么办?

  潘刮痧:也是醉了

  在场之人听到魏的名字都默了。

  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虞紫鸢听到这个名字后沉默了良久,然后对江厌离感慨道:“我还以为你的阿爹取名字已经到了登峰造极的程度,没想到还有人会比他荒唐。”

  江厌离:……突然并不想知道自家阿爹之前到底起过怎么样的名字了。

  魏说他是今天晚上才抵达这个岛上的,而且他还和岛上的人都不怎么熟悉。

  “但你认识甄大?”

  “认识,但一两句三四句都说不清楚。”

  何无语:“这个台词是纯属抄袭。”他推了潘一下,“你看你开了一个多坏的头?”

  魏无羡:“就是就是,为什么他们那么喜欢重复别人的话啊?”

  江澄:“大概是因为他们都很无聊?”

  烦,他们能不能明白一点,直接把自己和死者的关系说出来?

  “我来到这个岛上是为了找婷婷。”这是他的目的。

  他说自己是误打误撞才来到整形医院的。

  其他人更加怀疑了,仅此而已吗?

  蓝曦臣摇头:“怕是另有故事。”

  这个岛上实在是令人越发感到诡异了。

  总觉得很奇怪啊,而且潘在说到甄和蓉也是欲言又止,挺不对劲的。

  还有大侦探,不,甄大又和岛上有什么关系呢?为什么他会被杀呢?难道是灭口?

  介绍完毕,何要求他们说说自己的时间线,从鬼大妈开始。

  鬼:“九点半,我无意间听到何说要去VIP按摩,四十分我就看到了蓉去锁你的门。”

  当时鬼只是以为是因为房内有许多精密和高级的器材,所以每晚都要锁门。

   然后就无意中把何给锁在了房内。

  蓝忘机低头思考。蓉究竟是有意的还是无意的呢?

  那她为什么要这样做?是为了救何吗?

  “十点四十五我出去了五分钟办了点私事。”所以她当时离开了食堂。

  然后就是十一点听到了一声巨响,歌声响起,后面的时间线就跟大家一样了。

  金子轩无语:“又是私事。”

  接下来绝对还有一连串的私事等待解锁。

  所以鬼去哪里又办了什么样的私事?

  江澄:“说来真奇怪,他们对蓉或者大能有什么杀机呢?”

  杀蓉不可能吧?他们还得感激蓉帮他们杀了甄呢。

  那大为什么会杀蓉呢?替朋友甄院长报仇不成?







评论(36)

热度(58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