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典娜

开坑一时爽,填坑想撞墙,一直开坑一直爽
为爱发电,佛系更文
大三忙碌中,勿扰

第十二章:身份伪装与马尔福的到来

  斯科皮•马尔福被分进了斯莱特林并不是因为他是一个马尔福。斯科皮本人奸诈而狡猾。他知道如何设计出可以在几个月甚至几天内不被发现的计划。斯科皮很兴奋,因为他终于有机会用他的大脑来策划和实现一个绝不可能的目标。


  他最好的朋友,罗丝和阿尔,已经穿越过去开始进行一场冒险,而他被抛到了脑后。当然啦,他没有任何责怪他们的意思,但他不打算就这样一直下去。他把自己的全部技能都用在了制定这个完美的计划上,以取得先机。在他母亲给罗丝的父亲送去了一个时间转换器之后,他就可以尽情地施展他的计划了。


  他一直等到他的祖母到来,然后,当大人们忙着谈论日常问题时,他就偷偷溜走了。然后他命令布利皮停止跟踪他。当确认布利皮无法监视他后,他转身进入父母的地窖,开始寻找另一个时间转换器。他知道他的家族藏有两个;他简直无法想象马尔福家只会有一个时间转换器。经过大约一个小时的寻找,他终于找到了第二个。


  他怀着极大的兴致研究了时间转换器上的每一处细节。毕竟,你也并不是每天都能找到这样的宝物的。时间转换器是通体为银色,似乎是妖精铸造的,仿佛全新的一样闪闪发光。沙漏里装满了白色沙子,似乎像水晶一样晶莹剔透。装着沙子的玻璃仍然是抛光和透明的。他把时间转换器拿在手里,略带敬畏地看着,坐在那里好一会儿。最后,他离开了肮脏的地窖,逃到了他的房间里,他把时间转换器藏在他床边的一块地板下面。


  这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的第一环已经初步完成。


  然后他来到他父亲的魔药材料储存柜前。他的父亲会把自己制作的魔药存放在这个大柜子里,这个柜子的大小和一个小卧室一般大。储物柜的旁边是酿酒室。在酿酒室里,有一扇通往原料柜的门。他能够驾轻就熟地进入柜子。他的父亲并不介意斯科皮喜欢制作魔药的爱好,甚至允许斯科皮随心所欲地支配这间魔药实验室。这对他是非常大的帮助。


  从这里开始,棘手的部分来了。


  他知道他的父亲会把获得的凤凰眼泪保存在另一个放置稀有材料的橱柜。只是还有另一扇门挡住了他获得凤凰眼泪。不幸的是,这扇门有足够的魔法屏障来阻拦他。尽管如此,斯科皮可是一个斯莱特林,一旦一个斯莱特林下定决心做一件事,就绝对没有回头路。可是,他甚至不能在不惊动他父亲的情况下触碰那扇门;那扇门只对他父亲的触摸给出回应。现在,斯科皮要怎样才能让他的父亲去触碰那扇门呢?他沮丧地离开了魔药实验室,进入他父亲的图书馆,开始进行研究。


  随即,他偶然发现了一本关于原素咒语(essence spell)的书籍。书中陈述了有关原素咒语的明显规律。例如,斯科皮将无法进入房间,因为那扇门只对他父亲的魔法能量有反应。而魔法能量就像人的指纹一样独特。他粗略地看了一下这一章,发现没有用处后,他把它放回书架上,开始翻阅反咒。
  然后他发现了它。在他搜索的第四本书中,他发现了一种破解原素咒语的方法。斯科皮要做的就是在不改变他的父亲的魔杖的忠诚度与效忠对象的情况下获得他的魔杖。然后,再用那根与他父亲的能量相合的魔杖敲敲门,就能穿过他和凤凰之泪之间的障碍。他狂笑着把书放回书架上,并开始谋划。


  最后,他设计了一个能创造奇迹的计谋。他走进父亲的书房,看到他了的父亲、祖母和母亲都在里面聊天。他清了清嗓子,大人们都转过头来看着他。他快速地笑了笑,向他的家人走过去。他的祖母对他笑得很开心。而他的父亲和母亲交换了警惕的目光,但随后又笑了。斯科皮已经逐渐完善了他的天真无邪的面孔。


  "父亲," 当他和他祖母一起坐到椅子上时,斯科皮展开了计划。


  "有什么事吗,斯科皮?" 德拉科有些好笑地问道,他对于儿子试图保护自己,以防他的要求被拒绝并导致德拉科发脾气的做法感到无奈。


  "我想知道我能不能制作复方汤剂?"  斯科皮急切地问道。


  "什么?" 德拉科对于儿子的急切眯起了眼睛。


  "嗯,斯拉格霍恩教授正在向我们介绍各种稀有的材料,并介绍它们的用途,而我正在写着一篇关于非洲树蛇皮的论文,为了加分来打败罗丝·韦斯莱,你知道是谁,然后我想,如果我成功地制作了复方汤剂,那么我就会在这一年还没有开始的时候就成为年级第一!" 斯科皮斯急切地说着,有些咬牙切齿。


“哦,看看我的孙子,他是不是野心勃勃!” 马尔福夫人大叫着,拥抱了斯科皮,骄傲地笑着。在她眼里,她的孙子是不会错的。


  "这只是为了上学?" 德拉科仍然不相信。他开始使用摄魂取念来解读他儿子的思想。然而,这并没有什么帮助,阿斯托利亚在大脑封闭术方面对她的儿子进行了训练,斯科皮可以让他的父亲被这一层屏障阻挡在外。两人在沉默中挣扎了一会儿,直到斯科皮的保护屏障崩塌,德拉科看到了他儿子与阿尔和罗丝讨论如何恶作剧的记忆。阿尔建议用复方汤剂变成詹姆斯和弗雷德,然后让假扮他们出丑。


  "好吧," 德拉科笑了笑说道。他一点也不觉得詹姆斯·波特讨人喜欢,他很喜欢他儿子的鬼主意。更多的时候,德拉科和阿斯托利亚会打赌究竟是哪一组合会能够在恶作剧之战中赢得胜利。


  "谢谢你,父亲!我可以进入第二个储物柜拿非洲树蛇皮吗,为了我的论文?" 斯科皮急切地问道。他在脑子里跳起了一段舞蹈,为了自己在大脑封闭术上的卓越发挥,以及蒙骗父亲转移视线上的成功而喝彩。


  "好吧,但我要和你一起去," 德拉科可可不放心让自己的儿子单独过去。


  "好吧," 斯科皮斯表面上仍然满面春风,尽管他再内心深处稍微微缩了一下。没办法了,接下来只好即兴发挥。


  "我会回来的," 德拉科说道,他带着斯科皮离开书房。他在思考自己是否做出了正确的决定。


  于是两人进入第二个储物柜,这个储物柜有浴室那么大。他们开始寻找非洲树蛇皮。德拉科立即走向收藏非洲树蛇皮的方位,而斯科皮则拼命地寻找凤凰的眼泪。他找了一个又一个架子,他的父亲仔细地测量着非洲树蛇皮的用量。


  就在德拉科完成的时候,斯科皮拿起一小瓶龙鳞粉,把它们混进装有狐媚子卵的盒子里。两者混合在一起时开始冒出蒸汽,德拉科赶忙过去处理问题,抢救他的狐媚子卵。德拉科一边处理这个烂摊子,一边责备他的儿子惹上的麻烦,而斯科皮继续寻找凤凰之泪。他在每一个小瓶上打量着,随着他父亲的吆喝,他也跟着点头。他在脸上露出了一个羞愧的表情,继续拼命地寻找。


  最后,他找到了一个标有凤凰之泪的小红瓶。他把小瓶塞进口袋,然后转身去帮助他的父亲。大约十分钟后,带着四十个被毁掉的狐媚子乱,斯科皮和德拉科离开了橱柜,并承诺他以后永远不允许斯科皮再踏进去。然而,斯科皮并不介意,因为他已经实现了他的目标。他告诉父亲,在他从房间里拿到书后,他要去制作复方汤剂。


  最后,斯科皮实现最大计划的时候到了。他已经拿到了凤凰之泪和时间转换器。他不假思索地走向壁炉,用飞路粉前往格里莫广场。


  一到格里莫广场,他就直奔入口处,他感到兴奋之情在心中涌动。他在时间转换器上滴了四滴凤凰之泪。他发现每一滴凤凰眼泪都能增加时间转换器的能力,从几天到几周,到几个月,到几年。他在他父亲的图书馆里针对凤凰之泪的特性迅速浏览了一番,并了解了每一滴的效用。


  一旦时间转换器准备好了,他把恐惧咽回肚子里,咧嘴笑了。他非常兴奋,得意洋洋地对着时间转换器笑了起来。他不可能把这个计划做得更完美了。他甚至不在意他回来后会陷入麻烦的漩涡中。这只意味着他已经做到了;他能够找到他的朋友,并逃离了马尔福庄园里的无聊生活。


  深吸一口气,他慢慢地开始转动沙漏,直到第二十四次,他的笑容弧度更大了。


————————————————————


  与此同时,在格里莫广场,一个非常令人感到尴尬的会议才刚刚结束。吼叫信之后,人们开始讨论和迅速安排一个应急计划。詹姆斯和弗雷德无意认真对待整个计划,结果被维克托娃、露西(虽然语气更甜、更温和)、多米尼克和韦斯莱夫人狠狠地训斥了几次。到了吃晚饭的时间,男孩们都感到很压抑,焦躁。韦斯莱先生已经回来吃晚饭了,并被抓过去帮忙制定计划。


  "所以大家都同意,如果在本周末前还没有找到出路,那么我们就把他们登记为来自布斯巴顿的外国学生。我们可以让多米尼克、露西、路易斯、罗克珊和罗丝冒充布斯巴顿的学生。在我们把弗雷德的头发染成深棕色之后,詹姆斯、阿不思和弗雷德可以冒充德姆斯特朗的学生。我记得麻瓜们,他们有着非常奇怪的药方。" 韦斯莱夫人在大家围着餐桌时说道。


  "染发剂其实并不奇怪,它和魔药的作用差不多。" 赫敏反驳道,但罗恩只是对她摇摇头,并轻轻拍了拍她的手。


  "它到底是如何运作的?" 韦斯莱先生兴奋地问道,"它和麻瓜的油漆相似吗?"


  "算是吧," 赫敏点头说道。


  "令人着迷," 韦斯莱先生说,看起来他已经在谋划着要去购买一些了。


  "这就是我的想法,莫丽," 唐克斯说道,不理会韦斯莱先生接下来关于染发剂的问题。"而最小的三个孩子将不得不和小天狼星一起留在格里莫广场,当然还有你。"


  "我很乐意陪伴着他们!" 小天狼星喜笑颜开,对这个前景彻底兴奋起来。


  "我们就不能把他们带到陋居里去吗?" 韦斯莱夫人问道,显然她对于这个主意并不那么开心。


  "不,我们不能,这太危险了,想象一下,如果一个路过的巫师注意到他们呢?即使是和你们家关系密切朋友的也不行,莉莉长得太像金妮了,他们不可能不怀疑,而莫丽长得像珀西,雨果肖似罗恩,这实在是太可疑了。更不用说我们不能指望几个七岁的孩子撒谎称呼你为韦斯莱夫人而。他们可能会口误,比如在客人或朋友面前叫你奶奶什么的。" 莱姆斯坚定地说道。韦斯莱夫人的脸沉了下来,只能把痛苦吞咽下去后点了点头。


  "但是,如果出现更多红头发的学生不会显得很奇怪吗?罗丝看起来就像赫敏的妹妹,只不过有一头红头发、一双蓝眼睛," 哈利指出。


  "他是对的," 赫敏补充说道,但她一想到她的女儿长得像她,就自豪地笑了。


  "我们将保持他们的头发不变,但我们可以稍微改变她的鼻子,并把她的牙齿拉直。然后我们可以给他们加上眼镜,这样她在高年级的学生面前就会显得不大一样。除非有五年级的学生亲自接近罗丝并仔细观察她,否则他们不会注意到这种相似性。" 小天狼星说道。


  "但万一呢?" 罗恩问道,一想到他的女儿处于危险的境地,他就皱起了眉头。


  "他们不会想那么多的,罗恩," 比尔回答说道,他用勺子在土豆泥里搅动着。


  "阿不思看起来太像哈利了,所以我在想,我们需要把他的头发染成浅棕色,然后改动他的鼻子下,也许可以再剪个短发?" 莱姆斯说道。


  "行不通的,即使没有魔法,我的头发也会在三周内变成鸟窝。" 阿不思咧嘴笑着说道。


  "为什么不把他的鼻子也改动一下呢?" 罗丝问道。


  "因为,我们为你的鼻子准备的变形会使它更尖挺,更明确,它类似于产生一种非常微弱的魅力,让你看起来更像罗恩的,但柔和了一些。所以其实这是一种混合型的咒语,能够修饰你的外观,而并不只是你的鼻子的基型。然而,对于阿不思来说,同样的咒语会让他显得很古怪,如果有人注意到,你们两个身上都散发着那种魅力会让人觉得很奇怪。如果只有你有,任何怀疑的人都可以用一句简单的话来搪塞过去:我讨厌我自己的鼻子。毕竟过去很多女孩在年轻时都会使用这些咒语," 莱姆斯解释说道。


  罗丝正在为她的这堂变形课上教授的知识记笔记,这让罗恩、哈利和阿不思感到非常好笑。阿尔翻着白眼,而罗恩和哈利则窃笑着,直到赫敏向他们发出威胁性的目光。


  "詹姆斯还好,几乎没有人会真的把他和哈利联系在一起,毕竟他太闹腾了,但是,也许我们应该去找找带颜色的隐形眼镜,也许是暗蓝色的?" 比尔建议道。


  "黯淡的蓝色?难道不应该是光芒四射的蓝色吗?" 惊恐的詹姆斯说道,弗雷德和双胞胎兄弟窃笑起来。


  "弗雷德的头发会是棕色的,我们可以用一个小咒语把他的眼睛颜色改成绿色,这无疑可以得到不管关他禁闭的教授的支持,他还可以试试麻瓜的晒黑技巧再加上亚瑟的修饰,好让他那黝黑的皮肤更加持久。" 维托尔狡黠地说道,而弗雷德试图看起来很无辜。


  "罗克珊虽然乍看之下和安吉丽娜不同,但依稀间还是有些相似的,所以我想我们可以把她的头发染成金黄色,然后这样就可以了。" 莱姆斯说道。


  "我一直想成为金发女郎," 罗克西喃喃自语,对着桌子懒洋洋地笑了。


  "路易斯不需要改变他的长相,没有人会把他和比尔联系在一起,多米尼克和露西虽然是红头发,但看起来不太像韦斯莱家的人,所以我建议把多米尼克的头发染成黑色,露西是棕色或黑色。" 韦斯莱先生对他不同寻常的孙子孙女笑了笑。


  "他们都不擅长玩魁地奇,所以在学校时不许乱来。" 韦斯莱先生警告说道,警惕地盯着他们所有人。


  "该死," 阿尔嘀咕道,他喜欢魁地奇。毕竟,这是他的生活。


  "维克托娃和泰迪已经长大了,所以他们可以留在格里莫广场,而庞弗雷也可以雇用一个助手,所以维克托娃可以和庞弗雷一起继续学习,也许可以在两个地方之间来回穿梭。" 唐克斯微笑着说道。


  "那太好了," 维克多尔说道,很高兴她不会落下课程。


  "至少有人会盯着那些傻瓜," 泰迪对他的女朋友笑了笑说道。她也对他笑了笑,脸上洋溢着喜悦。


  "该死的," 弗雷德撅着嘴说道。


————————————————————


  对斯内普来说,不幸的是,当他那天晚上来到这里为邓布利多拿一份关于格里莫德情况的报告时,他所有想做一个尖酸刻薄的人的尝试都大打折扣。在这个晚上,小莉莉和莫丽都觉得斯内普很有趣,所以她们绝对要去了解他。雨果很害怕斯内普的目光,他一直和罗恩和赫敏在一起,在两人之间来回穿梭,很高兴于他们对他的关注。


  莉莉和莫丽不仅最后都坐在他的腿上参加了会议,而大人们都垂下眼睛,假装什么都没发生。她们都提出了关于魔药的各种问题("你会在魔药中使用盐吗?"),斯内普带着小小的蔑视("像盐这样的普通成分在魔药中没有必要是非常正常的")和实际的解释("盐实际上是相当有用的,因为它可以用来消减黑暗魔法,使黑暗魔药的危害大大降低")来回答,当斯内普和他们一起坐在格里莫广场的一个角落时,这让他所有学生都惊呆了。他们还设法让斯内普让这两个孩子坐在他的腿上参加了一部分的会议。


  有一次,这两个女孩因过度兴奋而疲惫,靠在斯内普身上休息。当斯内普抱着她们在他身上睡了大约一个小时而试图保持他脸上的嘲讽冷漠。对他的自尊心和小天狼星的自尊心的最后一击是当小天狼星变成大脚板后,莫丽要求斯内普在离开前和她一起抚摸小狗。由于无法抗拒莉莉恳求的眼神,他抚摸了一下小天狼星的头;尽管看起来他在用自己的每一点意志力克制自己,不给小天狼星一巴掌。而小天狼星也有两个小时没有从浴室里出来了。斯内普把他知道的所有清洁咒语都用在了他的手上,为了更加谨慎,他在拍小天狼星时还戴上了手套。这有点可笑,但没有人说什么。


  令斯内普吃惊的是他对莫丽的直接依恋。莫莉与莉莉·伊万斯非常相似,这让他感到惊讶。她有同样的决心、领导能力和恶作剧的天赋。虽然小莉莉有和伊万斯一样的举止行为,但她比她的祖母更加温和,也没有那么独立。另一方面,莫丽则非常独立。斯内普确信莫丽就·是莉莉的转世,因为她下定决心按照自己的节奏前进的性格就和莉莉·伊万斯一样。莉莉·波特过得很幸福,虽然她确实也很独立;但她似乎得到了更多的宠爱,而他经常看得出莉莉·波特和年轻的金妮·韦斯莱之间其实有着更多相似之处。


  斯内普的这种被新发现的态度让所有人都感到吃惊。看到这位威风凛凛的魔药大师不再冷嘲热讽,这让双胞胎感到非常不自在,他们说宁愿让伏地魔把陋居炸成碎片,也不愿斯内普不表现得像个尖酸刻薄的混蛋。


  "你看," 乔治开始说道。


  "当他是一个尖酸刻薄的家伙时,我们就知道亲爱的小罗你到底在对付着什么了," 弗雷德继续说道。


  "斯内普的这种全新的态度,嗯,有点骇人听闻——。


  "因为这意味着他实际上是一个人——


  "而不是一个混血吸血鬼——


  "或者是从一只蝙蝠变成了人——


  "或者是一个冷酷无情的混蛋——


  "这意味着我们真的可以伤害他——


  "然后妈妈就会杀了我们——


   "但是,我们可能会被吓死,因为我们看到斯内普在给孩子们发糖。" 弗雷德坚定地说完,然后颤抖起来。


  "我想知道的是,他怎么会喜欢孩子,只是两个七岁的女孩,我的意思是说,拜托,他讨厌其他的一切。" 哈利皱着眉头说道。


  "不知道,伙计,但如果他真的开始发糖,我想弗雷德和乔治的速效逃课糖在斯内普能制作出来的东西面前都会显得很温和。" 罗恩不寒而栗。雨果正和赫敏坐在一起,所以罗恩可以自由发言。


————————————————————


  "我认为女孩们正在试图弥合他们之间的裂痕,这真是太好了。" 韦斯莱夫人对唐克斯说道,当时两人在厨房里讨论斯内普对女孩们的感情以及他在小天狼星身边的种种行为举止,而韦斯莱夫人会在每一次会议后泡茶。


  "我认为斯内普有一颗人心更令人吃惊。" 唐克斯嘀咕道,对于她的前魔药教授是什么样的人她实在是记得太清楚了。


  "他当然有心,他只是,嗯,好吧,我真的不知道。" 韦斯莱夫人说,她皱着眉头,因为她意识到大家都对西弗勒斯·斯内普的了解很少。


  "痛苦?关于什么?" 唐克斯提议道,她自己也皱着眉头想了一下。她没有意识到她对斯内普不存在任何了解,尽管他们现在是同事,而且她认识他差不多有十年了。


  "嗯," 韦斯莱夫人开始说道,"我有点不确定。"


  "莱姆斯很久以前就告诉我,斯内普恨詹姆斯·波特受人欢迎,而斯内普总是被人欺负,当然他也没少去欺负人。但是,我不认为学校里的欺负会让一个人变得苦大仇深。" 唐克斯说道,"嗯,至少不完全是。不,它只会是更严重的事情。"


  "你可能是对的,但我们没有理由去干涉。" 韦斯莱夫人说道,一边为她的美味巧克力蛋糕打蛋,这是阿不思、莱姆斯、泰迪的和罗克珊的最爱。


————————————————————  


  当大家安顿下来享受晚餐后的甜点和茶点时,布莱克夫人的画像突然开始尖叫,或者至少一开始听起来是这样的。


  "终于来了! 是时候把一个有适当教养的人带到这里来了!" 画像喊道。众人面面相觑,小天狼星和莱姆斯站起来,举起魔杖,前去看看那人是谁。疯眼汉的眼睛疯狂地转动着,他的魔杖也跟着准备好了。


  "很高兴见到你," 他们听到了一个男孩的声音,声音里有明显的欢喜。他们走进大厅,看到一个金发碧眼的男孩,显然是马尔福,正在和画像上的人交谈。小天狼星和莱姆斯交换了一下眼色,两人都在想一个马尔福是怎么溜进来的。


  "对不起,马尔福先生,你在这里干什么?" 莱姆斯慢吞吞地问道,看着那个年轻的男孩,他听到他们的声音后跳了起来。


  "马尔福先生? 那是我父亲,我是斯科皮,你真的不应该这样吓唬人,这太不礼貌了。祖母,对不起,我会陪着你的儿子和他的那群古怪的朋友,就像你说的那样。"  男孩突然拉上了窗帘,并用平缓的语气说道,让震惊彻底刻在她画像上的脸庞。小天狼星忍住笑意,这个男孩很有趣。


  "斯科皮?另一个来自未来的客人?" 莱姆斯问道。


  "我想把帽子送给你作为奖励,但很可惜的是我没有," 斯科皮愉快地说道。


  "我们回厨房去吧。" 小天狼星建议道,被这个男孩的滑稽动作给逗乐了。


  韦斯莱先生和夫人交换了惊恐的目光,然后瞥了一眼所有的孩子们。最后,莱姆斯和小天狼星回到了房间,看起来非常高兴。一个金发男孩和他们一起走进来,咧着嘴调皮地笑着。他看起来就像德拉科·马尔福,只是他看起来没有那么娇生惯养,而且更加无忧无虑。


  "大家好,今天的天气真好," 男孩说道,朝房间里点了点头。 


  "只有你会这么认为,斯科尔 (Scor)," 阿尔对他朋友的愚蠢行为摇了摇头。


  "斯科皮·许珀里翁·马尔福!你他妈的在这里干什么?" 罗丝惊叫道,震惊和愤怒都刻在她的脸上。


  "亲爱的罗丝,我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听到你那让女妖自惭形秽的美妙尖叫声了,” 他拖长的声音说道。


  “你是个马尔福,” 罗恩说道,脸上带着震惊。房间里的每个人都被这个男孩的现身给吓到了。


  "哇,是什么暴露了它呢?是我迷人的外表吗?还是女妖的叫声?" 斯科皮问道,脸上带着虚假的担忧。


  "别再叫我女妖了!你到底该死的是怎么来的?" 罗丝大发雷霆,显然对斯科皮不请自来感到很生气。


  "嗯,我从你表弟的书上摘下了一片叶子,我在家里快疯了,显然无聊的生活正在慢慢谋杀我。"斯科皮的脸上露出了严肃的表情。


  "你应该意识到,在这个时代,马尔福这个姓氏被这个房子里的每个人所厌恶。" 阿尔挑了挑眉毛说道。


  "要怪就怪近亲繁衍,它让我们变得鲁莽和疯狂。" 斯科皮耸了耸肩说道,滑到了阿不思身边的空位上。


  "也许,马尔福先生,你很乐意介绍一下你自己?" 莱姆斯建议道,对他们之间这种交流感到相当有趣。


  "啊,我就知道我忘了什么," 斯科皮说道,"好吧,不管怎么说,我叫斯科皮·许珀里翁·马尔福,是斯莱特林的学生。我在我的球队中担任追球手。我最好的科目是魔药,我和阿不思是最好的朋友。我的祖父说我是马尔福家族的耻辱,因为我和韦斯莱家族以及波特家族交好。话说回来,我从三岁起就一直被视为耻辱,因为我没有礼貌,缺乏适当的教养,而且享受玩乐,这些都是他所不赞成的。他以为成为一名斯莱特林会改变我,但可惜,我只是进一步踏上了被认为是耻辱的道路。"


  "你的口气很像我," 小天狼星对年轻的马尔福咧嘴一笑。


  "近亲繁衍,它使我们都疯了。" 斯科皮非常同情地对小天狼星点头。


  "你和一个马尔福交朋友?" 双胞胎兄弟难以置信地说道。


  "哦,我忘了提起这一点吗?"阿尔天真地说道,尽管他那张无辜的脸太像哈利了。彻底的、完全的没有任何说服力。


  "你也是斯科皮的朋友吗?" 赫敏询问一脸愤怒的罗丝。


  "目前还不是,因为他是个白痴。" 罗丝说道,她滑到了斯科皮斯旁边的座位上,她的怒气此时已经已经消退了。


  "但是,亲爱的罗丝,如果我不是一个白痴,那么可怜的阿尔就会在你手中被无聊所折磨。" 斯科皮斯假意关切地说道。罗丝拍了拍他的头,他笑了起来。


  "这太奇怪了," 双胞胎兄弟合唱道。











我记得罗丝和斯科皮好像是官配CP来着......
虽然不敢置信,但是莫名好嗑

评论(13)

热度(52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